阿提哈德航空恢复英国客运航班


阿提哈德航空恢复从阿布扎比飞往伦敦(每日三班)和曼彻斯特(每日一班)的航班
在英国、欧洲和美国接种疫苗的旅客无需隔离
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接种疫苗的旅客和未接种疫苗的旅客需居家隔离10天

阿联酋阿布扎比 — 阿联酋被列入英国“琥珀色”名单后,阿提哈德航空将从8月8日起恢复飞往伦敦和曼彻斯特的客运航班。

从阿联酋出发的未接种疫苗的旅客需要出示出发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居家隔离10天,同时在入境第二天和第八天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在英国、美国或欧洲接种疫苗完毕的旅客可免除隔离和第八天的检测。

阿提哈德航空每天有3个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航班,为旅客提供了方便的出发和到达时间选择,同时阿布扎比和英国之间的每周28个航班都将由先进的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

需要预订的旅客可以访问www.etihad.com,查看相关信息并及时了解目的地的入境规定;或者也可以通过移动应用、致电阿提哈德航空呼叫中心或于当地或在线旅行社来预订。其他各地的阿提哈德呼叫中心电话请访问www.etihad.com/contacts。

阿提哈德将继续遵守阿联酋和各国政府、监管机构与卫生当局的指令,为阻隔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此,阿提哈德实施了一系列广泛的卫生消毒和健康保障计划,并在客户旅程的每个阶段实行最高卫生标准,包括餐饮、飞机和机舱深度清洁、值机、健康检查、登机、机上、机组人员互动、用餐服务、下机和地面运输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