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歌》打榜爱尔兰主题曲


如果用一首歌来描绘爱尔兰,也许你会得到不同的答案:爱尔兰民谣Danny Boy,老牌摇滚乐队Thin Lizzy的曲目,或是U2的热门金曲。最近,“爱尔兰主题曲”有了新的打榜歌,其艺术表现力丝毫不逊色于人类的音乐创作。

听!那是落在青苔绿湖上的温柔雨滴,岸边海豹的惬意歌唱,金翅雀展翅的颤音,软萌羊羔的咩叫,雄鹿争斗时鹿角摩擦……这些美妙的声音来自于爱尔兰旅游局全新发布的名为《自然之歌》的微电影,展现了爱尔兰岛丰富的野生动物和瑰丽的自然风光。

基拉尼国家公园的群鹿The imposing Red Stag on Mangerton Mountain, Killarney, indigenous to the area gathers his hinds into his harem, during this years rutting season on the mountain.Photo:Valerie O’Sullivan/issued 06/10/2010.

爱尔兰旅游局全球市场总监Siobhan McManamy女士介绍道:“虽然过去一段时间世界暂时安静了下来,翡翠岛依然生趣盎然;大自然的呼唤,声入人心。该短片通过有趣的视角,让我们关注动物与自然。同时,我们希望为不久的将来游客重返爱尔兰岛度假建立信心。当时机成熟时,我们将用满岛的绿荫铺就一条绿色的地毯,欢迎各位的到来。”

无论是科克海岸跃出水面舞蹈的鲸鱼、基拉尼国家公园 (Killarney National Park)打闹的雄鹿,还是斯佩林山脉 (Sperrin Mountains)轻吟的羔羊——自然、生命与声音在这里奇妙地交织,爱尔兰岛处处生机。

科克Cork海岸边露出鳍的鲸鲨

据统计,有多达450种鸟类栖息在爱尔兰岛。北牛岛 (North Bull Island)盐沼边杓鹬悦耳的长鸣;拉斯林岛 (Rathlin Island)上空海鸠清脆的鸣哨;威克洛郡 (County Wicklow)东海岸湿地 (East Coast Wetlands)或是自然保护区 (Nature Reserve)里天鹅温柔的啼叫,你喜欢哪一段旋律?

爱尔兰最大的鹰禽保护区 (Eagles Flying)位于斯莱戈郡 (County Sligo)。当叫声不尽相同的老鹰、猎鹰、隼、秃鹫或猫头鹰扑棱着翅膀擦肩而过,对这些鸟兽的认识也将更深一步。

在多尼戈尔郡 (County Donegal)的格伦维国家公园 (Glenveagh National Park)、美丽的安特里姆峡谷(Glens of Antrim)或是都柏林凤凰公园 (Phoenix Park)的寂静之处,同样有机会和它们邂逅,感受大自然的神圣。

斯莱戈鹰禽保护区Eagles Flying

《自然之歌》是爱尔兰旅游局 “怦然心动爱尔兰”主题系列的又一力作。自2020年4月以来,爱尔兰旅游局以此主题在线上与消费者互动,以期在国际旅游恢复时,爱尔兰岛成为中国及世界各地游客度假首选目的地之一。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