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IATA旅行通行证试行成功, 并相继在七个城市推出


为简化新冠疫情之后的旅行体验,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继续推动实施数字化解决方案。在IATA旅行通行证试行成功后,阿提哈德将其扩展到了往返于阿布扎比和七个航线网络目的地的航班。

IATA旅行通行证适用于往返于阿布扎比和曼谷、巴塞罗那、日内瓦、马德里、米兰、纽约和新加坡的所有阿提哈德航班的乘客,提供了方便的一站式平台来管理新冠疫情证件。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运营官Mohammad Al Bulooki表示:“IATA旅行通行证在试行过程中得到了积极反馈,阿提哈德航空的乘客对其易用性和数据安全性给予了高度评价。阿提哈德航空很高兴将IATA旅行通行证推广到往返全球七个主要目的地的航班,从而为更多旅客提供便捷的旅途和机场体验。”

IATA运营、安全和安保高级副总裁Nick Careen表示:“阿提哈德航空根据旅客的积极反馈扩大 IATA 旅行通行证使用范围的决定是对该解决方案的充分肯定。IATA旅行通行证旨在为旅客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安全高效地管理其新冠相关证件,并生成航空公司可以信任的‘旅行许可(OK to Travel)’证明。我们很高兴看到,这款应用推动了国际旅游业的复苏。”

2021年4月,阿提哈德航空与全球其他几家航空公司一同率先开始试用IATA旅行通行证,旨在通过一种全球性标准化解决方案核实旅客的新冠证件,帮助旅客了解旅途中的防疫要求。

旅客只需在Android或iOS设备上下载IATA旅行通行证应用,即可获得IATA旅行通行证。他们还可以通过该应用添加阿提哈德航空旅行行程、查看旅行要求以及安全地分享他们的PCR检测结果。

IATA旅行通行证应用还提供了上传疫苗接种证明的功能,为要求疫苗接种的旅行提供支持。目前,该应用支持欧盟所有27个成员国以及瑞士、冰岛、挪威和列支敦士登颁发的欧盟数字新冠证书,以及新加坡和卡塔尔的疫苗接种证明。随着全球疫苗接种率不断提高,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将能够上传其政府颁发的新冠疫苗接种证明,从而推动实现无缝旅行。

阿提哈德航空将继续与IATA密切合作,陆续向航线网络中的更多城市推出数字旅行通行证。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