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斩获2021《商旅》杂志颁奖礼及变革大奖共三项大奖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在2021年《商旅》杂志中东地区大奖评选中荣获“最佳空乘”和“最佳常旅客计划”两个奖项。

这些殊荣再次凸显了阿提哈德航空致力于持续创新机上乘客体验的坚定承诺。为了应对突出其来的新冠疫情,阿提哈德航空组建了健康卫生大使,在飞机上提供有关旅行健康的建议,为在这一特殊时期飞行的旅客提供安心保障。

疫情期间,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不断随着形势的变化而更新,通过改进现有权益、推出新福利,发挥机上产品和地面服务的价值,从而提升会员旅客的体验。阿提哈德航空连续第二年荣获“最佳常旅客计划”大奖,该奖项肯定了阿提哈德航空为改善会员体验所做的努力,即为那些恢复旅行或目前无法旅行的旅客提供额外的奖励和灵活性。

此外,阿提哈德航空在迪拜变革大奖(Transform Awards)评选中荣获“最佳音频品牌化”金奖。此次获奖是对阿提哈德航空声音标识工作的肯定,这些声音标识将会运用到公司内外部的所有接触点,为旅客提供一致体验并提高品牌识别度。阿提哈德航空是中东地区第一家开发鲜明声音标识的航空公司。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在《商旅》杂志评选中荣获“最佳常旅客计划”大奖。

从左到右:阿提哈德航空机组人员与阿提哈德航空客户体验、品牌和营销执行总监Terry Daly,以及阿提哈德航空常旅客计划负责人Kim Hardaker。

从左到右:阿提哈德航空营销经理Nasma Al Shamsi、阿提哈德航空品牌推广及商业赞助副总裁Amina Taher、阿提哈德航空品牌负责人Nomfundo Msomi及阿提哈德航空品牌经理Aishwarya Nambiar。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