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皇室御用产品带回家


4月21日是伊丽莎白女王91岁的生日。这位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实际上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她真正出生的日子,会以温馨的家庭聚会为主。另一个则是官方的生日,会在今年的6月17日庆祝,届时将有盛大的游行在伦敦举行。

如果你也想买一份连皇室成员都钟爱的生日礼物,不妨去一家拥有“皇室御用证”(Royal Warrant)的高品质英国零售企业看看,这项认证目前由英国王室三位最资深的成员颁发,分别是女王、爱丁堡公爵和威尔士亲王,而要获得认证,除了品质非凡以外,还必须为皇室提供至少五年的服务。

服饰

Barbour是同时持有三张御用证的品牌,也就是说每个可以颁发此证的皇室成员都为它颁发了一张,这极为罕见。这个英国品牌成立于1894年,以其防水夹克和外套而出名。它的旗舰店坐落在伦敦最繁华的购物区考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

另一家拥有三张御用证的公司是在老邦德街(Old Bond Street)的DAKS。该品牌成立于1894年,是典型的英国奢侈品牌,主营量身定制和男女配饰。

如果你想买苏格兰短裙,Kinloch Anderson是另一个持有三张御用证的品牌。它于1868年成立于苏格兰,生产皇家御用的巴尔莫勒尔格子呢,该款式必须经过女王的许可才可以穿。访问它的爱丁堡商店并且买一款拥有你家族图腾的格子呢吧,如果你的家族还没有,你也可以自己设计一个。

袜子

威尔士亲王早在1989年就为Corgi授予了皇室御用证,这个品牌生产令人愉悦的奢华袜子。该品牌于1892年在威尔士成立,至今仍是家族企业,并且其总部仍位于最初成立时坐落的卡马森郡(Carmarthenshire)小镇。公司设计的棉制品或细羊绒制品都非常受欢迎。去伦敦的塞尔福里奇百货商店(Selfridges)买一双吧——这家百货公司本身也拥有皇室御用证。

手套

在女王还是公主时,她就已经请Cornelia James为她制作手套了,这家店于1947年获邀制作了第一双皇室御用手套。现在该公司由Cornelia的女儿Genevieve领导,其客户名单不断增长,除了女王,凯特王妃、Rihanna、Taylor Swift和Madonna都以穿戴它家手套为荣。在弗雷泽百货商店(House of Fraser)里,你能找到包括棉制品、滑雪手套和歌剧手套在内的各个系列。除了这家品牌,威尔士亲王和爱丁堡公爵也同时为自1777年就开始生产优质皮手套的Dents签发了御用证。你可以在塞尔福里奇、哈罗德(Harrods)以及弗雷泽买到这个品牌。

手袋

女王总是随身拎着手袋,而这些手袋几乎全部来自Launer。据说她的衣帽间里陈列着数十个Launer包。这些手袋都是在靠近伯明翰的小镇Walsall全手工制作的,所有手提包的内衬都是麂皮绒并搭配镀金紧固件,奢华但不张扬。你还可以在伦敦Fortnum & Mason店里买到Launer品牌的皮质钱包和皮制iPhone手机套。

靴子

Hunter于1856年由美国企业家Henry Lee Norris创建,最初是为帮助参加一战的英国士兵在沟渠中作战而发明。现在,它已成为参加夏季音乐节的标配,并且仍然是女王和爱丁堡公爵的首选。现在,该品牌靴子的颜色更为丰富,不过忠实拥趸依旧钟情最初的猎人绿款。在英国,包括哈罗德、塞尔福里奇和Office等各大商店内均有售。

帽饰

Rachel Trevor-Morgan是拥有皇室御用证的女帽企业,它将帽子制作成了艺术品,自2006年以来就一直为女王做帽饰。该公司总部在伦敦的圣詹姆斯街(St James’s),仍由其创始人Rachel经营,提供每季新品、新娘时尚和私人定制。 每顶帽子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手工制作,也可以定制颜色来搭配服装。而威尔士亲王和爱丁堡公爵则都选择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帽店Lock & Co置办他们的行头。这一品牌成立于1676年,其他名流客户还包括丘吉尔、卓别林和海军上将尼尔森。该品牌接受免费的私人预约,坐落于伦敦圣詹姆斯街一幢17世纪的联排别墅内。

女王的雨伞都由Fulton提供,这是一家开创于上世纪50年代的家族企业。其设计师,如Cath Kidston和William Morris可以为你提供各种形状、尺寸及适合任何场合的图案新颖的伞。 其伦敦东区的工厂还提供定制服务,它既可以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设计,也可以直接把你的设计制作成伞。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