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 玩家登陆爱尔兰


爱尔兰岛以如画的景致、悠久的维京历史和神秘的盖尔神话,收获众多粉丝的拥趸。 当游客们还在憧憬重返翡翠岛旅行时,风靡全球的游戏《刺客信条:英灵殿》®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新近推出首个扩展游戏——德鲁伊之怒 (Wrath of the Druids),将引领玩家领略美丽而迷人的爱尔兰岛。游戏中,玩家们化身勇猛的维京部落首领Eivor,穿越爱尔兰岛的山川大海,闯过层层关卡,最终取得胜利。 爱尔兰旅游局与该游戏开发商育碧 (Ubisoft)通力合作,在游戏场景中为玩家倾情呈现爱尔兰岛超凡脱俗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文化元素。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探索爱尔兰岛历史古迹和知名地标,如安特里姆郡的巨人堤、米斯郡的塔拉之丘、斯莱戈郡的本布尔本山和爱尔兰共和国首都都柏林。下面就跟随《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故事情节,在虚拟世界中亲临翡翠岛的独特魅力吧。
游戏场景中阿马教堂
游戏故事设定在维京人首次袭击爱尔兰80年后,此时维京人定居都柏林已有40年。在维京人时代,都柏林已是繁华的贸易港口,因此都柏林这个敌友共存的城市,成为了游戏的中心枢纽。现今,都柏林作为爱尔兰共和国的首府,有着“欧洲硅谷”的称号,古老与现代并存,愈发迷人。 玩家在游戏中还将探索位于北爱尔兰安特里姆郡的巨人堤。巨人堤于1986年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四万根玄武岩柱不仅具有美学意义,更见证着这片巨人之地的发展。此外,巨人堤还一直流传着爱尔兰传说中史诗级英雄巨人芬恩·麦克库尔 (Fionn mac Cumhaill)的故事。
游戏场景中巨人堤
巨人堤
游戏中还出现了众多爱尔兰岛令人向往的去处。本布尔本山与凯尔特神话息息相关,同时也是爱尔兰伟大诗人叶芝的长眠之地。阿马作为圣帕特里克的故乡,则与传说中阿尔斯特英雄故事紧密相连。而米斯郡迷人的塔拉之丘也是爱尔兰上古传说中的神圣之所,被视为与天接壤的地方。早在公元前2,000年,塔拉之丘即为爱尔兰国王的所在地,亦是当时最高权力的象征。时至今日,塔拉之丘仍在爱尔兰盖尔人 (Gaelic)身份认同和文化中占据中心地位。
游戏场景中本布尔本山
本布尔本山 Aerial photo of Ben bulben mountain in Sligo at sunset.
“德鲁伊之怒”中玩家们还需在游戏中征服环形堡垒 (Ringforts),这是爱尔兰人用于抵御掠夺者、入侵者和猛兽袭击的环形据点。始建于中世纪的环形堡垒,建筑直径从15米至35米不等,十分壮观。现今,爱尔兰依然有45,000余处环形城堡保存下来。野性大西洋之路北端多尼戈郡的环形堡垒Grianán of Aileach就是其中一处保存完好的遗址。
游戏场景中环形堡垒
多尼戈环形堡垒Grianán of Aileach
Eivor全新的冒险之旅将为玩家们开启全新世界,解开古老德鲁伊教 (Druidic cult)的神秘面纱。游戏中达努之子 (The Children of Danu)的角色源于爱尔兰神话中擅长艺术、科学、诗歌和魔法的神灵和英雄——丹奴之子 (Tuatha Dé Danann)。玩家在游戏中还会遇到诸多爱尔兰经典神话人物,如与萨温节 (Samhain)相关的普卡 (Púca) 和莫里甘 (Morrigan)。萨温节是一个古老的凯尔特节日,也被认为是现代万圣节的起源。时至今日,普卡和莫里甘仍然是爱尔兰万圣节的中心人物。而21世纪的萨温节庆典,又称为普卡节 (The Púca Festival),每年都会在米斯郡和邻近的劳斯郡盛大举行。 育碧波尔多工作室制作人法比安·所罗门 (Fabian Salomon)表示:“维京人的文化遗产和历史传承,以及爱尔兰神秘传奇的凯尔特神话,与‘德鲁伊之怒’完美契合”。 他还补充道:“我们与爱尔兰的专家们通力合作,以确保故事的准确性,并力求使该扩展游戏尽可能地真实有趣。通过深入的叙事,全新的设定,以及奇幻的维京人和凯尔特人游戏地图,我们相信这款游戏不仅会让玩家们玩得投入尽兴,也会让玩家们为爱尔兰不可思议的历史和神话而倾倒,并对爱尔兰岛心生向往”。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