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最大的户外场地更名为阿提哈德公园


作为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和当地领先娱乐公司Flash Entertainment之间合作协议的一部分,亚斯岛专门打造的露天场地现更名为阿提哈德公园(Etihad Park)。

阿提哈德航空赞助的娱乐中心名单与日俱增,继今年早些时候成为阿提哈德竞技场的赞助商之后,如今又将这个新命名的场地收入榜中。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Douglas表示:“很荣幸能够与阿布扎比的合作伙伴建立合作,进一步提升亚斯岛作为休闲旅游胜地的知名度。如今,我们不仅是阿提哈德竞技场和F1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的赞助商,还为阿提哈德公园提供赞助,这充分印证了我们致力将阿布扎比打造成世界级娱乐中心的承诺。

“在遵循政府新冠防护指南的前提下,我们期待与Flash Entertainment共同宣布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活动。”

隶属Flash Entertainment公司的阿提哈德公园(前身为du Arena)是中东最大的户外场地,坐落于阿布扎比F1®亚斯码头赛道的中心,可承办该地区最大规模的顶级体育赛事和音乐活动。

Flash Entertainment首席执行官John Lickrish表示:“作为本地区娱乐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再次与阿提哈德航空达成又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冠名权协议。阿提哈德公园可容纳4万人,是本地区最大的户外娱乐场地,自2009年以来已接待超过150万粉丝,并在Yasalam赛后音乐会等活动中接待多位国际一线大牌明星。该音乐会一般在F1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的周末举行。”

“该场地的多功能性和规模意味着它可以在阿布扎比的娱乐中心亚斯岛接待酷玩乐队、碧昂斯和杀手乐队等国际超级巨星,举办大型家庭和烹饪活动。Flash Entertainment正在努力促进现下活动安全返场,也期待和欢迎粉丝不久后再次来到阿提哈德公园。”

阿提哈德公园紧邻阿提哈德竞技场。该竞技场坐落在亚斯岛美丽的海滨旁,是一个可容纳18,000人的多功能场地,可全年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娱乐活动和会展活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