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旅游局与马尔代夫旅游部发起“我已接种疫苗”运动


马尔代夫旅游局与马尔代夫旅游部在2021年4月28日的一次特别新闻发布会上一起发起了“我已接种疫苗”运动,以分享旅游部门工作人员接种疫苗的积极信息,并告知世界各地的旅行者,马尔代夫仍然是最安全的目的地之一。

这项运动的最终目标是使马尔代夫建立起第一个世界上完全接种疫苗的旅游部门。除了天然隔绝的独特的岛屿地理结构以及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外,充分接种疫苗的旅游业也将成为鼓励游客游览目的地的一个额外优势。

马尔代夫旅游部长,国家卫生部部长,马尔代夫旅馆协会秘书长和马尔代夫旅游业协会副主席均出席了4月28日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首先由旅游部长Abdulla Mausoom博士致开幕词。部长谈到了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并强调了卫生行业,旅游行业以及马尔代夫社会所有成员付出的巨大牺牲、努力和辛勤工作。此外,部长指出,能够为旅游业成员提供疫苗接种是一项巨大的成就。随后,部长正式启动了“我已接种疫苗”运动,一段简短的视频展示了“我已接种疫苗”运动的徽标。

国家卫生部部长Shah Abdulla Mahir博士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说,超过65%的具备条件的马尔代夫居民已接种疫苗,超过90%的旅游业从业者已接种疫苗。部长强调无论是否接种疫苗,都应继续采取健康和安全措施,并强调了实现畜群免疫的重要性。他感谢了马尔代夫旅游局和马尔代夫旅游部发起的“我已接种疫苗”运动,因为该运动将促进疫苗接种工作,并激励旅游机构为其员工接种疫苗。

之后,马尔代夫旅游局向尊敬的代表团赠送了特殊的“我已接种疫苗”徽章,徽章将赠送给已接种COVID-19疫苗的旅游业成员。

该计划启动后,马尔代夫旅游局局长Thoyyib Mohamed先生表示,“我已接种疫苗”运动的目的是促进旅游业所有成员的疫苗接种,以及使马尔代夫建立世界上第一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游业。马尔代夫旅游局局长还发布了一个微网站,该网站将在“我已接种疫苗”运动以及与此同时启动的社交媒体活动下运行。

网站上将显示一个计数器,该计数器显示马尔代夫旅游业人员的疫苗接种数量,以及有关员工疫苗接种注册的信息和最新的HPA指南。此外,马尔代夫旅游局还将发起社交媒体活动,展示那些获得疫苗接种徽章的旅游业从业者的图像和视频,这些徽章由马尔代夫旅游局为他们颁发,只要该从业者能够完成固定剂量的疫苗注射。社交媒体上的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在全球范围内宣传马尔代夫为“避风港”的目的地形象。

马尔代夫旅游局与马尔代夫旅游部发起“我已接种疫苗”运动1

马尔代夫旅馆协会秘书长Saudhulla Ahmed Hassan Didi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谈到了新冠疫情对旅馆业和岛屿社区的影响,马尔代夫旅游业协会副主席Salah Shihab先生了解到旅游业从业者在疫情期间做出的牺牲,他们不得不与家人隔离。他们表示,“我已接种疫苗”运动将给整个行业带来希望。

此次运动将提升马尔代夫在全球市场上的名声,并向旅行者保证,在这一空前的阶段里,马尔代夫将继续成为最安全的目的地之一。此外,该运动还将保证为保护当地居民和旅行者安全方面的巨大努力和投入没有白费。

2021年2月1日,马尔代夫开始管理COVID-19疫苗,政府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所有马尔代夫公民和居民免费提供COVID-19疫苗。疫苗的接种必将为当地居民带来希望,确保游客的安全,并有望带来大量游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