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 披坚执锐—“COTTM2021峰会”将于 9月14日在北京举办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式的好转,旅游行业逐渐迎来恢复期。据业内人士最近预计:“五一”国内出游将达2亿人次。而对于中国出境旅游行业复苏的预期,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在2021年2月底对全年旅游经济运行预测时指出:从第三季度起,赴港澳旅行和商务旅行两个市场将有可预期的复苏。 同时,自2021年初多国开启的“疫苗护照”计划和中国政府积极推出的“国际旅行健康证明”电子文件,正在为促进国际旅游和跨境商务活动等的开展做进一步夯实。 在近日举行的“中欧旅游在线论坛”上,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表示:中国的出入境旅游正从全面萧条走向有序复苏,希望境外旅游目的地立刻开始宣传推广工作,并在推动旅游合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并期待境外旅游目的地的行政主管部门和旅游企业做好疫后的产品研发工作,以满足市场对产品 “安全和品质”的需求。
COTTM 峰会 2019 • 中东非会议现场
鉴此,为响应行业和市场需求,英国塔苏斯集团与华戏(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宣布将于2021年9月14日在天安门东侧金水河畔的中国传统建筑—北京东苑戏楼举办以“厉兵秣马迎挑战、披坚执锐再前行”为主题的“2021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峰会”。峰会预计邀请旅游目的地国家的在华旅游局(部)或其使领馆及其旅游企业来COTTM峰会,展示疫后他们在中国的旅游推广战略;同时,峰会也将邀请中国最主要的出境旅游运营商来分析疫后行业新格局和如何进行业务布局和调整等。此外,数百位有境外旅行资源采购意向的中国旅游业者也将被邀在峰会的“B2B洽谈区”与目的地供应商们进行探讨合作,为出境旅游市场的复苏进行积极准备。
COTTM 峰会 2019 • 中东非会议现场
众所周知,在新冠疫情之前,中国已多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出境客源市场。诚如戴斌院长所言:人与人之间旅行往来的意愿既不会因为疫情而消失,也不会因为国际关系而消失,人们之间的往来只会越来越频繁。也如业内人士所预计,中国市场的恢复也将对全球旅游市场的疫后复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COTTM 峰会2019 • 中东非B2B洽谈现场
邀行业之精锐、聚旅业之群贤、汇境外之资源,“COTTM2021峰会”将为境外旅游部(旅游局)和资源供应商与中国旅游业者在行业恢复重启之时建立密切合作、相互信任,为业者厉兵秣马、披坚执锐一路前行而提供动力源泉。
COTTM 峰会 2019 • 中东非B2B洽谈现场
峰会举办时间和地点 日期:2021年9月14日 周二 时间:10:00am—08:00pm 场地:北京东苑戏楼 地址:北库司胡同1号,近地铁一号线天安门东站 B出口 场地简介:东苑戏楼位于天安门东侧,金水河畔,南临长安街。戏楼以传统四合院为特色,充分展示京城文化风貌,也是集百家戏台、文化交流、艺术会展等功能为一体的京城文化新地标。 活动日程(拟) 9:00-10:00 展商和买家/观众注册 10:00-11:15 主题演讲/专题研讨(会议区) 商务洽谈(B2B洽谈区) 11:15-11:30 茶歇 11:30-12:30 主题演讲/专题研讨(会议区) 商务洽谈(B2B洽谈区) 12:30-14:00 自助午餐 14:00-15:30 主题演讲/专题研讨(会议区) 商务洽谈(B2B洽谈区) 15:30-15:45 茶歇 15:45-17:30 主题演讲/专题研讨(会议区) 商务洽谈(B2B洽谈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