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发布2022年黄金旅游年标志


马尔代夫旅游部公布了一个全新的标志来庆祝和推广马尔代夫2022年黄金旅游年。

马尔代夫旅游业协会(MATI)主席Mohamed Umar Manik通过线上的方式发布了2022年黄金旅游年标志,他表示,马尔代夫旅游业发展已持续了49年,将在2022年迎来旅游业开放50周年,并强调了在旅游发展初期阶段所面临的挑战。从现在开始,旅游宣传活动随着新发布的标志一同开始。

马尔代夫旅游业协会(MATI)副主席Hussain Afeef,现任卫生和工业先驱部长Ahmed Naseem),首任旅游部长Ahmed Mujthaba,现任旅游部长Abdulla Mausoom博士,马尔代夫旅游局(MMPRC)局长 Thoyyib Mohamed,马尔代夫旅馆协会(GAM)主席Abdulla Nasheed也共同出席了标志发布仪式。

马尔代夫2022年黄金旅游年

马尔代夫设计师 Ahmed Nashath 和 Mohamed Azlif 设计的“2022年黄金旅游年”标志现代大气,很好地反映了马尔代夫丰富的文化遗产和自然环境。蓝色数字“50”的右上角标有手写体的“马尔代夫”英文名,数字内部的金色和蓝色线条描绘出椰树、海浪、鱼类以及太阳。

为庆祝将在2022年迎来的旅游业发展50周年纪念,马尔代夫已经开展了一系列促销和庆祝活动,并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还会推出更多活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