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荣获国际航协IATA NDC四级认证


阿联酋国家航司阿提哈德航空成功通过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新分销能力(NDC)四级认证。NDC增强了航空业与旅行社之间的沟通,支持更有效的商品销售、竞争定位和产品个性化。

NDC标准可帮助阿提哈德打破行业的现有分销限制(例如上市时间和产品差异化),改变其面向企业客户、休闲和商务出行旅客的产品零售方式。

四级是IATA在NDC领域的最高级别认证之一,取得该认证表明阿提哈德的NDC报价和订单系统现已具备全面的服务和变更能力。这意味着合作伙伴现在可以使用NDC连接购物、预定和修改订单。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收益管理副总裁Vijay Bathija表示:“荣获IATA NDC四级认证是阿提哈德加速数字化转型之旅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阿提哈德与主要参与者和聚合商建立连接的一个必要条件。采用敏捷交付模式充分彰显了阿提哈德致力于为贸易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高灵活性的坚定承诺。基于该模式,阿提哈德可提供定制服务并更有效地与客户沟通,从而充分满足他们的旅行需求并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快速做出响应。”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分销总监Yanik Hoyles表示:“获得NDC四级认证是阿提哈德航空在零售领域取得的一项重大成就,将支持阿提哈德通过各种分销渠道为旅客提供更丰富的内容和更高的透明度。”

NDC认证计划是IATA为支持新分销能力(NDC)标准而推出的唯一官方行业认证计划。IATA代表着全球290家航空公司的利益,力推新分销能力标准,以革新航空公司与旅行社之间的业务往来和沟通。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