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被Euromonitor授予“2021年度最佳可持续发展目的地”


在刚刚结束的柏林ITB国际旅游交易会上,瑞典被Euromonitor授予“2021年度最佳可持续发展目的地”。

Credit:Martin Edström/Visit Sweden

Euromonitor(欧睿信息咨询)为一家国际知名的市场调研机构,该项调研对比了99个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指数,环境、社会、经济、交通、住宿、国家风险以及可持续旅游的市场需求度等均列入考量标准。最终调研结果于3月上旬在全球最大的旅游展 – 柏林ITB的线上展会上公布。

瑞典旅游局CEO Susanne Andersson女士表示:“瑞典在全球可持续发展目的地排名中高居首位,这个结果令我们非常振奋,同时我们也非常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游客都希望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生活、工作和旅行。” 瑞典旅游局于2021年初也曾被高端旅行杂志《新旅行》评为“年度可持续发展先锋”。

Euromonitor旅游研究负责人Caroline Bremner说:“瑞典是生命周期评估(一项自20世纪60年代即开始发展的重要环境管理工具)领域的先驱,这项研究对理解消费者行为和消费模式对全球的影响至关重要。瑞典积极参与可持续发展事业,致力于保护北极冰川和永久冻土项目,从而帮助阻止气候变化。瑞典已经设定目标为2045年实现零净排放。

从Euromonitor该项调研结果可以看出,北欧国家整体依然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处于领先位置,紧随瑞典之后的目的地依次为芬兰、奥地利、爱沙尼亚、挪威。调查结果还显示,66%来自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希望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旅游。

瑞典西部森林里的玻璃木屋。Credit: Jonas Ingman/imagebank.sweden.se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