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北京宝格丽酒店呈献Roma Amor之婚礼序幕分享日


北京宝格丽酒店呈献Roma Amor之婚礼序幕分享日,解读婚礼前夕的日常筹备,更有宝格丽香氛助阵营造满”氛”幸福感。

源自“永恒之城”罗马每个角落都蔓延的爱和热情献给每一对恋人。“罗马”颇富浪漫意味,将“Roma”倒着拼写,即得到“Amor”一词,其在拉丁文中赋有“爱情”之意。从罗马到北京,不同地域、不同年龄恋人们的爱情在这里浪漫上演,独特的气质与氛围让每一段邂逅都令人难忘。

北京宝格丽酒店Roma Amor之婚礼序幕分享日

无论是恢弘庄严的宝格丽宴会厅、宝格丽婚宴专案打造的中西式豪华美食飨宴,还是浪漫与优雅兼备的婚宴景观套房与奢宠的宝格丽SPA护理体验,北京宝格丽酒店诠释每一个动人场景与甜蜜细节,锁定新人的至爱时刻。

北京宝格丽酒店宴会厅

步入举办此次婚礼序幕分享日的花园阳台套房,一场充盈着幸福感的分享活动正在进行。从婚礼前的繁忙筹备、新婚前夜的纵享派对到婚礼日的盛大典礼,宝格丽婚宴管家进行全面解析;更有不同场景下可以搭配的香调,由宝格丽香氛师进行解读。此次宝格丽香氛带来BVLGARI Allegra 宝格丽悅享盛典系列,每支香水均营造出令人无法抗拒的意式悦人氛围:明灿热烈的地中海暖阳、柔美浪漫的怦然心动、意式甜点带来的舒缓愉悦、罗马落日小酌的悠然乐趣以及威尼斯狂欢节的璀璨魅力,让新人无论何时何地都绽放动人光彩。

BVLGARI Allegra 宝格丽悅享盛典系列

北京宝格丽酒店的花园阳台套房内部设计兼具意式典雅与当代气息,占地空间为195 平方米,各种先进设施一应俱全。穿过开阔的步入式衣帽间,即见以明丽的白色罗马洞石打造的华丽明亮的浴室,内设有宽敞的淋浴间和雍容华贵的黑色花岗石独立式浴缸。客厅宽敞透亮,桌案和花瓶以中式风韵为灵感悉心定制,意大利家具精雕细琢,不负盛名。以舒适品质的家居床品铺就卧榻,特大床雍容舒适,温馨私享,是新人蜜月的优选之处。

花园阳台套房

分享日当天,专业的调酒师提供调酒服务,更有定制香槟鸡尾酒助力,烘托现场的欢愉气氛。酒店将为每一对新人提供宝格丽婚宴管家全天的贴心服务。宝格丽娇宠新娘还可挑选宝格丽精选珠宝,与爱侣在晨曦中悠闲的享受早餐,饱览充满魅力的都市景观,向彼此许下深情诺言,定格此刻的相知相恋。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