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马尔代夫最受欢迎酒店榜单TOP10


Dreamingofmaldives.com网站每年都会评选最受欢迎的马尔代夫度假胜地,邀请他们的读者进行为期1年的投票。该网站最终汇总了结果,以下榜单是读者投票的结果。

#1. 马尔代夫姬丽兰卡富士岛(Gili Lankanfushi Maldives)
#2. 马尔代夫索尼娃贾尼岛(Soneva Jani)
#3. 马尔代夫六善拉姆岛(Six Senses Laamu)
#4. 马尔代夫娇丽岛(Joali Maldives)
#5.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Maldives Ithaafushi)
#6. 马尔代夫瑞提拉唯一度假酒店(One&Only Reethi Rah)
#6. 马尔代夫苏妮瓦芙士度假村(Soneva Fushi)
#7. 马尔代夫丽世北马累环礁岛(LUX* North Male Atoll)
#8. 马尔代夫港丽岛(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9.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村(Four Seasons at Landaa Giraavaru)
#9. 马尔代夫沃姆利瑞吉度假村(The St Regis Maldives Vommuli Resort)
#10. 马尔代夫米莱度岛(Milaidhoo Island Maldives)

第10名

马尔代夫米莱度岛(Milaidhoo Island Maldives)
时尚热带度假胜地,适合情侣
芭环礁

米莱度位于联合国科教生物圈的保护区芭环礁内,距离马累仅需35分钟的水上飞机飞行。

这个天然的美丽的小岛面积不大,仅180米 X 300米,被迷人的礁石所环绕,布满丰富美丽的热带植物。米莱度能够让人回归经典、轻松而时尚的马尔代夫假期。

岛上一共有50间别墅,分为沙滩别墅和水上别墅,均带有大型的弧形无边泳池,可欣赏180度的美景,屋内则装饰着马尔代夫的精美艺术品。

第9名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村(Four Seasons at Landaa Giraavaru)
坐落在马尔代夫最大天然泻湖之一中的超豪华度假村
芭环礁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村是一家超豪华度假胜地,坐落于芭环礁郁郁葱葱的热带岛屿上。从马累国际机场搭乘水上飞机约30分钟便可抵达该岛,岛上环绕着异国情调的丛林绿地,无暇的白色沙滩和马尔代夫最大的天然泻湖之一。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村为所有客人提供一流的住宿环境,蜜月旅行者、家庭出游者、VIP,多种僻静套房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

103座令人惊叹的别墅享有轻松而原始的马尔代夫风情(陡峭的茅草屋顶,传统的珊瑚墙和美丽的木质装饰),遍布整个田园诗般的岛屿,占地44英亩,坐落在白沙海滩上,热带植物之中,或栖息在泻湖上。

该度假胜地结合了无可挑剔的服务,五星级的设施和世界一流的美食,并带有原始探索的理念。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村是一个神奇的马尔代夫桃源,自然荒野与岛屿创新融为一体,家庭和恋人们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他们内心的渴望。

第9名

马尔代夫沃姆利瑞吉度假村(The St Regis Maldives Vommuli Resort)
别致的超豪华度假酒店,环绕着美丽的礁石
达哈鲁环礁

马尔代夫沃姆利瑞吉度假村位于达哈鲁环礁南部,距离马累国际机场约40分钟水上飞机的行程,是马尔代夫最好的地址之一,也是设计杰作。

该度假胜地被美丽的礁石所环绕,建在一个9公顷的岛屿上。 马尔代夫沃姆利瑞吉度假村的设计风格和特色均源于马尔代夫,并融合了严肃的现代气息。

度假胜地的典雅装潢既适用于浪漫假期,也适用于家庭度假,均经过精心设计,并配有瑞吉私人管家。

该度假胜地拥有屡获殊荣的建筑设计风格,其灵感来自海洋生物和当地的马尔代夫文化,并配备了晚上的设施,例如鲸鱼酒吧的设计灵感来自鲸鲨,而Iridium水疗中心则受到龙虾的启发。该度假胜地还设有6家备受赞誉的餐厅。

马尔代夫沃姆利瑞吉度假村是家庭,情侣和自然爱好者的理想度假胜地。

第8名

马尔代夫港丽岛(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世界闻名的豪华度假村,提供令人惊叹的环境和服务
南阿里环礁

马尔代夫港丽岛是位于南阿里环礁的独一无二的度假胜地,距马累国际机场仅30分钟水上飞机飞行路程。

港丽岛由伦格里岛与伦里芬湖岛两个岛屿组成,岛屿之间通过一条500米长的人行桥连接。度假村的别墅和套房被岛屿上的天然绿色植物围绕其中,设有数家屡获殊荣的餐厅和酒吧,两个宁静的水疗中心以及一系列旨在将成年人和儿童与马尔代夫文化联系在一起的本地灵感体验。

屡获殊荣的度假胜地已成为数位名人的度假胜地:迪塔·冯·蒂斯(Dita Von Teese),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及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等,都曾来此度假。

港丽岛也以其著名的Itha水下餐厅而著称,该餐厅被《纽约每日新闻》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餐厅”。

港丽岛是一个壮观的双岛度假胜地,也是马尔代夫最具创新性的豪华度假胜地。

第7名

马尔代夫丽世北马累环礁岛(LUX* North Male Atoll)
蓝色海洋中的楼阁天堂
北马累环礁

马尔代夫丽世北马累环礁岛位于由马累国际机场乘坐水上飞机15分钟或乘快艇60分钟的地方,坐落在一个中等大小的岛屿上,周围环绕着一个巨大的蓝色泻湖。

新开业的度假村拥有67间顶层公寓(带屋顶的复式别墅),位于海滩或水上,并采用地中海风格设计,可提供宽敞的空间并享有地平线的开阔视野。

岛上有许多酒吧和餐厅,包括国际美食、亚洲美食、日式秘鲁料理、小吃和西班牙tapas以及引人入胜的“全包计划”。

在休闲方面,马尔代夫丽世北马累环礁岛拥有硕大的蓝色泻湖和多种活动,是水上运动爱好者的绝佳选择。

家庭出游者也将爱上这里,因为这里有一家出色的儿童俱乐部和大型家庭阁楼别墅。

马尔代夫丽世北马累环礁岛多功能且令人印象深刻,是一种新型的豪华酒店,其设计在马尔代夫非常引人注目。

第6名

马尔代夫苏妮瓦芙士度假村(Soneva Fushi)
世界终极热带时尚生态度假胜地。
芭环礁

马尔代夫苏妮瓦芙士度假村是生态豪华酒店的先锋和偶像,由两位马尔代夫和自然爱好者Sonu和Eva(品牌名称Soneva受他们名字的组合启发)创建,其历史可追溯到90年代,远早于该理念形成趋势前。

马尔代夫苏妮瓦芙士度假村提供一流的概念和无可挑剔的服务,在保持高标准的同时,已成功实现环境零碳排放。

这座杰出的岛屿位于联合国科教生物圈的保护区芭环礁内,由65个精湛的海滩别墅组成,从适合2人入住的别墅到9间卧室的非凡别墅,均设有私人泳池和一流的设施。

随着最近带泳池和滑梯的水上别墅的开业,马尔代夫苏妮瓦芙士度假村已成为马尔代夫最梦幻的度假胜地之一。

马尔代夫苏妮瓦芙士度假村树立了创新性和可持续性相结合的最先进的标杆。

第6名

马尔代夫瑞提拉唯一度假酒店(One&Only Reethi Rah)
马尔代夫的奢华图标
北马累环礁

马尔代夫瑞提拉唯一度假酒店是一家出色的酒店,位于北马累环礁,乘快艇到马累机场仅45分钟路程。

度假村拥有130栋别墅,沿着北马累环礁最大的岛屿之一的海滩延伸。

所有宽敞的别墅均以简约风格着装,并营造出现代舒适的氛围。奢华精华,马尔代夫瑞提拉唯一度假酒店是寻求优雅时尚的马尔代夫度假胜地的旅行者的梦想。

马尔代夫瑞提拉唯一度假酒店在许多方面都具有启发性,它可能是马尔代夫最精致和标志性的度假胜地。

第5名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Maldives Ithaafushi)
马尔代夫最独特的豪华度假村之一
南马累环礁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是马尔代夫最高档的度假胜地之一。

新近开放的岛屿度假胜地位于南马累环礁,距马累国际机场40分钟游艇路程,由3个岛屿组成,其中包括一个名为伊塔富士私人岛(Ithaafushi Private Island)的超级私人岛屿,以及两个远离岛屿建造的超僻静水上公寓。

该度假村由122栋豪华别墅组成,每间均配备游泳池、凉亭、休闲甲板和管家服务,是家庭、情侣和VIP客人寻求空间和独家体验的理想豪华度假胜地。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提供11个用餐地点,也是世界一流的水疗圣地,并为各代人提供了诸多活动选择,是马尔代夫最新的超豪华度假胜地之一。

第4名

马尔代夫娇丽岛(Joali Maldives)
魅力四射的豪华度假胜地,唤起情感共鸣
拉环礁

马尔代夫娇丽岛位于马尔代夫拉环礁的Muravandhoo岛上,乘水上飞机到马累机场需要45分钟。

娇丽岛在设计和品牌上散发着女性气息。从内部的色彩、装饰细节到外部的圆滑线条及其哲学“生活的乐趣”,娇丽岛体现了女性和她喜欢的东西。

娇丽岛拥有73栋别墅,其中许多都是水上别墅,从1卧室到4卧室都有分布。每栋别墅都有自己的私人无边泳池,俯瞰着蓝色泻湖或深海。

娇丽岛的独特之处之一在于其互动性和体验性艺术作品散布在整个岛屿和别墅中。

娇丽岛是一个极好的度假胜地,也被称为马尔代夫的第一家沉浸式艺术酒店。它的艺术理念使其在充满非凡豪华酒店的目的地中独成一体。

第3名

马尔代夫六善拉姆岛(Six Senses Laamu)
令人惊叹的生态豪华度假村
拉姆环礁

马尔代夫六善拉姆岛被幽静的自然环境所掩盖,周围环绕着华丽的蓝色泻湖和一片长长的丰富的礁石。

在乘坐国内航班45分钟到达Kadhdhoo的环礁机场,然后乘快艇20分钟后,即可到达这个生态友好的豪华度假胜地。

这家度假村位于马尔代夫最原始的环礁之一:拉姆环礁,以其原始之美而闻名。

马尔代夫六善拉姆岛提供宽敞的海滩别墅,靠近细软的白色沙滩,还提供一些美丽的水上别墅。这个度假胜地令人赏心悦目,提供一流的服务,既有奇妙的泻湖,也有可供浮潜的礁石,精美的美食和一流的住宿。

马尔代夫六善拉姆岛是位于独特环礁中的独特度假胜地,是马尔代夫最美丽的岛屿度假胜地之一。

第2名

马尔代夫索尼娃贾尼岛(Soneva Jani)
令人梦想成真的岛屿
诺鲁环礁

马尔代夫索尼娃贾尼岛周围是 5.6公里的泻湖如水晶般清澈的海水,可欣赏印度洋和水上别墅360度无间断的美景。

度假村的每座水上别墅都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可通向自己的泻湖,有些别墅的滑梯能够直接从顶层甲板进入下方的泻湖。

别墅的亮点是主卧室中的可伸缩屋顶,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向后滑动,这样客人就可以躺在床上凝视星空。

马尔代夫索尼娃贾尼岛是梦想成真的酒店,也是世界上最杰出的度假胜地之一。

第1名

马尔代夫姬丽兰卡富士岛(Gili Lankanfushi Maldives)
超越任何言语和期待的生态豪华岛
北马累环礁

马尔代夫姬丽兰卡富士岛是一个设计精美的度假胜地,坐落在无边无际的蓝色泻湖中间,距离马累机场有不远的快艇距离。马尔代夫姬丽兰卡富士岛秉承“No News No Shoes”的理念以及极高的奢侈品水准和服务水平。

度假村最梦幻的概念之一是其住宿设施,其中45座水上别墅令人惊叹地漂浮在泻湖及其私人保护区上方,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水上别墅,占地1700平方米。

所有水上别墅都以质朴别致的风格精心设计,并采用天然高贵的材料建造而成,在水边为客人带来终极的生活感受。设计师在该概念背后的想法很明确:无论我们站在哪里,都可以充分享受蓝色。

度假村在所有服务水平上均无可挑剔,该岛是所有水上别墅爱好者和生态豪华度假者的梦想,超越任何言语和期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