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十大宠物友好滑雪胜地


十大宠物友好滑雪胜地 自己出门滑雪把宠物丢在家或者寄存是不是于心不忍?其实有一些滑雪场可对宠物开放的,可以让您的爱宠和主人一起去度假胜地。目前许多旅馆和度假胜地采取特殊措施欢迎带着毛孩子的游客,来应对越来越多的宠物主人与宠物一起旅行。数据显示,与十年前相比,带宠物度假的宠物主人数量几乎翻了一番。 折就给您介绍北美排名前10名对宠物友好的滑雪胜地。

首先查看使酒店或滑雪胜地适合宠物的功能。在介绍我们与毛茸茸的家人一起旅行可预订的十大滑雪胜地之前,我们还研究了带宠物如何影响滑雪假期。

是什么让度假村或酒店允许携带宠物? 要保证宠物友好的滑雪胜地可以上旅游网站TripSavvy.com查询信息,这里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宠物友好型酒店或度假胜地的信息。

允许携带各种宠物:无论您是带着猫,兔子,豚鼠,鸟还是狗来的,如果没有足够的预订,那么真正的宠物友好型滑雪胜地就应该为您提供空间。
但根据研究表明,许多滑雪胜地和酒店只允许宠物主人带狗。
合理的限制:没有人愿意带宠物去滑雪胜地,说它是宠物友好的,只能将动物整天关在封闭的围栏中,因为除房间外,设施内其他任何地方都不允许带动物入内。您可能会受到光线的限制,例如不能将宠物独自留在房间中,在公共场所时必须将其放在箱子中,或将其拴在皮带上。
合理的费用:允许携带宠物的滑雪胜地和酒店不会因要求您每天支付高额宠物费而带宠物而受到惩罚。当然,您可以期望为携带宠物支付一定的费用。有些度假村不会因为带宠物而向您收费。

真正容纳宠物:度假胜地不能称自己为宠物友好型,因此无法为携带宠物的人们做好充分的准备。
宠物友好型酒店的特色包括皮带,水和食物碗,宠物床和洗发水。一些酒店设有狗公园,宠物看守,礼宾服务和一整天的宠物温泉馆。

如何确定度假村是否允许携带宠物 特雷西·莫里斯(Tracy Morris )为国际发行的美国日报USAToday.com撰写文章时说,要确定度假村是否允许宠物入住,第一步是“检查您考虑入住的任何酒店的设施”。您可以从酒店的网站,小册子或评论网站获取此信息。
莫里斯(Morris)还建议宠物主人问预订代理商,酒店对携带宠物的人的政策是什么。尽管度假村可能会说它们对宠物友好,但他们仍然有不同的政策。 诸如PetsWelcome.com之类的目录还可以提供有关不同地区允许携带宠物的滑雪胜地的有价值的信息。
与宠物一起住在宠物友好型度假胜地的提示 宠物食品,零食和猫砂的制造商雀巢普瑞纳宠物护理公司(NestléPurina Petcare)提供了一些技巧,可确保您在宠物友好的度假胜地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做功课:这样可以确保您知道,如果度假胜地说它是宠物友好的,那便是真正适合您的宠物的地方。
例如,是否有空间将宠物带出去散步?如果动物生病了,附近还会有宠物日托或兽医等服务吗? 有条板箱:根据与宠物一起旅行的宠物的大小,某些度假村可能会要求您有条板箱。这样可以确保宠物不会被忽视而不会冲出房间。
整理房间:为确保您的宠物不会受伤或食用有害物质,请首先对房间进行审核,以便消除所有危害。
遵守礼节:宠物友好型度假胜地仍然希望您与宠物一起旅行时遵守规则。
因此,您需要确保您的宠物在任何时候都表现良好。确保它不会破坏酒店家具或在任何地方造成混乱。 要求一楼的房间:这很容易将您的宠物带去洗手间。 带宠物去滑雪度假时,您会期待什么? 在滑雪假期带宠物时,您将有多种选择。一些宠物主人会和他们的宠物一起去,但在滑雪时仍将它们留在酒店。例如,如果您不能保证狗狗滑雪的行为正常,那么最好不要带狗滑雪。 即使您的宠物行为举止得体,当您将其带到外来环境(如滑雪度假)时,您可能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因此,您可以期望宠物会感到困扰,尤其是如果您是第一次度假时。为此,您可能需要确保酒店设有饲养动物的设施。 您还可以期望不同的滑雪胜地对您的宠物可以做什么和不可以做什么有不同的规则。例如,您可能会发现,通常不允许狗在滑雪道上(标有滑雪道或小径)。一些滑雪胜地可能还拥有所有者和宠物可以滑雪的特定路径。 在滑雪度假中,宠物可能会与以前处于不同的纬度。因此,它可能比平时吃更多或喝更多的水。这种动物还可能会使用更多的能量在雪地和高山上奔跑。因此,您可能需要在旅行时注意观察动物是否有饥饿或口渴的迹象。

我们查看了北美旅行和宠物护理网站的编辑链接最多的度假胜地和滑雪胜地。我们确定前十名对宠物友好的十个滑雪场地。

当然,这并不是绝对的清单,因为对于一个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宠物友好型滑雪胜地,但对于下一个人来说,却不一定总是最好的。我们列出了这些信息,以帮助宠物主人了解在寻找适合宠物入住的滑雪胜地时应注意的因素。

1.特柳赖德山林小屋

Mountain Lodge网站说:“我们意识到带宠物去度假是多么重要和特别,我们为您的毛茸茸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后院,让他们在上面奔跑和嬉戏。” 这个度假胜地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特柳赖德,每间可容纳两只宠物。每天与您的宠物住在一起时,您需要支付50美元。但是,如果您停留一周,则整个星期只需支付$ 150。 特柳赖德山林小屋的业主将为您的宠物准备一袋当地美食和一个宠物水壶,以备您抵达时使用。

2.贾斯汀步道度假酒店

贾斯汀步道度假酒店的主人称这个地方为“宠物的天堂!” 这个威斯康星州度假胜地每只宠物每天收费39美元。 度假胜地对宠物的大小和品种没有任何限制,只要它们表现良好即可。它承诺:“我们有足够的空间让您的狗自由奔跑,远离需要系牵引带的大院。”

3.雪景度假村

怀俄明州杰克逊市的Snow King Resort表示,它希望确保“度假时不再需要抛弃毛茸茸的朋友。” 但是,度假村网站上的一条告示说您只能带一只狗。 如果您携带一只狗,则每天可支付25美元。携带两只狗出行的车主只需支付35美元。当您在酒店时,应该一直将狗拴在皮带上。 该度假村与Dogjax(一家位于度假村附近的小狗日托设施)进行了安排。Dogjax还提供宠物主人在Snow King Resort逗留期间可能需要的宠物用品。

4.阿斯彭总督斯诺马斯

为了表明确实欢迎宠物,总督斯诺马斯的总管将让乖巧的宠物独自留在房间里。您所要做的就是通知管理层。如果您希望有人照顾您的宠物,度假村将很乐意以合理的价格为您准备好有人。

5.大白滑雪胜地

此度假村有指定可携带宠物的客房。当您到达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基洛纳的Big White滑雪胜地时,您会发现一所滑雪学校和一个日程安排,里面挤满了宠物和宾客的活动。宠物主人必须携带宠物碗,皮带和宠物床。该度假胜地为不能在滑雪道上带走的宠物提供宠物托管服务。

6.巴特利特旅馆

Bartlett Inn邀请所有“在永恒的怀特山脉宁静中寻求复兴,在众多地区景点附近充满乐趣的家庭度假,或者进行远足,滑雪或游泳等激烈的户外活动的人”。 该设施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巴特利特,它向爱狗的客人告知,特定的小屋和小屋房间允许宠物入内。 为了确保宠物主人拥有所有需要的宠物,旅馆的主人与“只有你的爪子”合作,该俱乐部提供周末小狗游戏组和宠物面包店。

7.斯托夫莱克山温泉度假酒店

Stoweflake Mountain Resort&Spa承诺:“您的狗会在我们占地60英亩的广阔空间中的Stoweflake宽阔的狗径上度过美好的时光。” 根据该设施,在佛蒙特州斯托的狗主人的住所“位置便利,靠近外部入口和步行道”。狗在外面时应始终被沥干。每个房间最多容纳两只狗,宠物费为每天40美元。

8.斯托山旅馆

自该设施于2008年开业以来,斯托山旅馆(Stowe Mountain Lodge)一直欢迎狗进入。狗步行区距离旅馆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只需支付125美元的一次性清洁费,便可以享受狗床,零食袋和每只狗的碗之类的便利设施。可以将狗留在保姆中,每小时收费约15美元。 此旅馆位于佛蒙特州斯托。

9.山毛榉山庄

Beech Mountain Resort相信“宠物也是家庭,我们希望您的整个家庭都能享受Beech Mountain Resort的体验。” 此度假村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比奇山。 宠物必须安静,无攻击性和被释放,或者在度假场所时必须始终关在笼子里。禁止在室内公共场所使用它们。该度假胜地告知宠物主人:“在工作时间内不允许在任何地方滑雪,滑雪或骑山地自行车的地方允许携带宠物。”

10.基灵顿山区度假胜地

肯灵顿渡假村告知宠物主人,它欢迎穿着整齐且注射和接种最新的安静,无攻击性的宠物。这个度假胜地制定了几条有关宠物的规定,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Killington Resort酒店位于佛蒙特州拉特兰县(Rutland County)的基灵顿(Killington)镇附近。

作者:Christine Wang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