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成为世界首家为所有机组人员接种疫苗的航空公司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成为全球首家为所有执飞航班的飞行员和空乘人员接种疫苗的航空公司,力求防范新冠肺炎的传播,并让旅客安心出行。

2021年1月,阿提哈德凭借超高的清洁卫生标准,在SimpliFlying 主办的航空旅客体验协会(Airline Passenger Experience Association, APEX)健康安全评选中获得钻石级别认证,该航空公司的疫苗接种计划进一步巩固了阿提哈德在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保护员工和旅客安全方面的行业领导者地位。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Douglas表示:“我们主动向全体员工提供疫苗,不仅有助于对抗新冠肺炎疫情,还能让旅客放心地再次选乘我们的航班。我们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在每次飞行前强制要求每位旅客和机组人员进行COVID-19检测的航空公司。现在,我们还是世界上第一家为所有执飞机组人员接种疫苗的航空公司。”

“我本人很早就已选择接种疫苗,以表示对国家疫苗接种计划的支持,并鼓励阿提哈德所有有资格接种疫苗的人员尽快接种疫苗。衷心感谢整个阿提哈德大家庭,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里程碑,我满怀感恩。”

阿提哈德于今年1月份正式启动的“共防共护(Protected Together)”员工疫苗接种计划帮助实现了这一里程碑。“共防共护”计划积极响应阿联酋“选择接种疫苗”运动的号召,呼吁员工采取积极主动的防护措施,保护自己免受新冠肺炎的影响。

2020年,阿提哈德采取重要举措,以支持员工轻松接种新冠肺炎疫苗。通过与卫生当局开展合作,阿提哈德为其一线员工加入阿联酋紧急使用计划提供了极大便利。阿提哈德是阿布扎比首批为一线员工(包括飞行员和空乘人员)获取阿布扎比疫苗接种计划加入资格的雇主之一。在阿提哈德的努力下,阿提哈德航空医疗中心顺利成为经过认可的新冠疫苗接种诊所。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医疗服务和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Nadia Bastaki博士表示:“在国家疫苗接种计划推出之后,我们竭尽努力,成为一家经过认可的新冠疫苗接种诊所,这为我们的员工及其家属轻松接种疫苗提供了便利。自2020年12月以来,我们一直在为我们的员工及其家属提供内部疫苗接种预约,以确保我们员工的健康安全得到保障。”

为帮助进一步提振员工的信心,“共防共护”计划还将开展线上对话活动,将员工与领先的医学专业人员、移动诊所联系起来,以便员工可以在工作时接种疫苗,并为员工提供简单明了的疫苗信息。

阿联酋政府的目标是到2021年3月底为阿联酋一半人口完成疫苗接种。如今,阿提哈德提前完成了计划,超过75%的员工已经接种了至少一剂疫苗。随着“共防共护”计划下更多举措的引入,以及更多员工选择接种疫苗,这一数字将继续增长。

阿提哈德感谢有关部门的支持,接种疫苗有助于实现全国性免疫,保护阿联酋居民和公民的身体健康。目前,阿联酋的疫苗接种率位居世界第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