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格丽酒店荣膺2021胡润百富BEST OF THE BEST“至尚优品” “最青睐的中国奢华酒店”奖


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北京宝格丽酒店荣膺2021胡润百富BST OF THE BEST“至尚优品”“最青睐的中国奢华酒店”奖,彰显北京宝格丽酒店在奢华酒店品牌中的荣耀地位。

北京宝格丽酒店荣膺2021胡润百富BOB“至尚优品”“最青睐的中国奢华酒店”奖

中国高净值人群对奢侈品的热情上涨38%,旅游依然是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娱乐方式,在未来三年计划增加的消费类别中占比44%,而国内旅游热情提高31%。一直以来,北京宝格丽酒店便受到中国高净值人士的青睐,在众多高端酒店品牌中斩获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大奖。在2021年最新发布的榜单中,北京宝格丽酒店获得“最青睐的中国奢华酒店”的殊荣,赢得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北京宝格丽酒店是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的第四颗璀璨宝石,坐落于京城核心位置,设计师们借鉴了上世纪 30 年代的经典意大利工匠精神,严格把控北京宝格丽酒店内部每一处风格和细节的统一性、舒适度与精准度,既保留了意式建筑和设计风格的精髓,又融入了北京的地域风情,为城中名流雅士打造一片隐匿于喧嚣闹市中的宁静绿洲,是真正享有优雅与私密环境、自然与艺术理念的城市度假胜地。凭借杰出的服务以及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再次印证类了北京宝格丽酒店在中国高端人群中所得到的追捧与喜爱。

北京宝格丽酒店

每逢新年伊始,胡润百富都会举办“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并发布《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七年发布此报告,旨在揭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认知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对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胡润至尚优品奖项中最青睐的品牌之选奖(Best of the Best),是品牌领域中最受高净值人群青睐的首选奢侈品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