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星球将马尔代夫列为2021年旅行的六大目的地之一


在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对话中占据了主导地位。疫情导致世界各国关闭边境、航班暂停运营,使得各地的旅行者暂停了他们的行程。但是,旅行者们并未因此停止对未来旅行的想象,并已经开始研究和计划下一次的旅行。随着疫苗开始在各国投入使用,旅行者们对能够尽快恢复过往那种放松和冒险的生活持乐观态度。

知名民宿预订平台爱彼迎(Airbnb)在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尽管不确定性继续弥漫在人们的生活中,但他们待在家里的时间越多,关于能够在未来出门旅行的想法就会越坚定。”“当被问及在计划一场未来的旅行的感受时,绝大部分被访者回答的是——充满希望的。”

《孤独星球》已编制一份名单,列出了旅行者最希望在2021年前往的六大目的地,毫无疑问,马尔代夫及其拥有的豪华度假村被列入其中。

调查和搜索的结果显示,原生态群岛以其原始自然的海滩和生动的水下世界而成为一种旅行趋势。根据Google的搜索数据,Club Med将马尔代夫列为2021年的最佳目的地。根据2021年的线上搜索量,马尔代夫也分别上榜全球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及爱彼迎(Airbnb)列出的最受欢迎目的地榜单。

自2020年7月15日起,马尔代夫已重新对旅客开放,它也获得了多项国际认可和赞誉,包括在2020年世界旅行大奖中斩获“世界领先目的地”的奖项。马尔代夫的度假村,船宿,旅舍和酒店现均已开放。

旅行者在前往马尔代夫之前,需要在出发前96小时内进行PCR阴性检查,并在出发前24小时内提交在线健康申报表。在抵达马尔代夫后,所有访客均可获得30天的免费签证。截止至2020年底,马尔代夫已接待了超过500,000名游客,旺季游客总数有所增加。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