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庆祝开业40周年优惠赠游客


多项优惠赠国内游客及成立深圳代表处拓展华南市场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先生和业务拓展及教育执行总监李玲凤女士今天率领其管理团队亲临深圳,与华南媒体及旅行社会面,宣布为庆祝香港海洋公园成立40周年及感谢国内游客一直以来的支持,由即日起至6月30日,游客透过在线旅游电商(OTA)平台上订购“好友套票”,可享四人同行,一人门票免单的优惠; 而由7月1日起至8月31日,家庭游客可享受买2大送1小优惠(原价成人港币438元,小童港币219元)。此外,国内的自由行游客亦可享小食亭套餐低至买一送一的优惠。管理团队更推介将于7至8月期间举行的夏水礼派对,以及分享海洋公园最新发展项目,包括今年推出的”食尚水都”、升级版手机应用,以及相继于2018年、2019年及2020年落成的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全天候大型水上乐园和香港海洋公园富丽敦酒店等。另外,为进一步开拓华南市场,海洋公园特别于深圳成立代表处,令公园在国内成立的代表处增至五个,包括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及深圳。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先生中、业务拓展及教育执行总监李玲凤女士左和营业总监萧学军女士右在深圳宣布多项优惠及成立深圳代表处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先生表示:“华南地区是海洋公园重点拓展的市场之一,2015-2016年度来自华南地区的旅客人数占国内总旅客人次逾四分之一。为了更好拓展深圳市场,公园特别在深圳开设代表处,并推出一连串联合推广活动及内地游客的专属优惠。未来,我们会针对国内自由行旅客作宣传,积极向他们推介’与动物亲上加亲’等深度体验旅游活动,让他们进一步学习保育知识,享受更独特的游园体验。”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先生率领其管理团队与华南媒体和旅行社庆祝香港海洋公园成立40周

“暑假将至,海洋公园将迎来六大年度节庆活动之一 — 夏水礼,在7 月1日至8月27日期间为游客带来无穷惊喜。今年夏水礼的亮点包括:誉满全球的雕塑大师Ray Villafane携巨型沙雕作品助阵的沙滩派对;数千只香港品牌经典小黄鸭’LT Duck’空降海洋公园,与游客一起欢度夏日;更有泡泡派对、巨型冲浪水桶、喷泉隧道等玩水设施! 我们希望今年的夏水礼能吸引更多华南区游客在暑假前往海洋公园度假,在炎炎夏日中消暑降温,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李绳宗先生续称。

海洋公园业务拓展及教育执行总监李玲凤女士表示:“港铁南港岛线于去年12月正式启用,游客从香港中环或金钟出发到海洋公园站只需短短数分钟,较以往便捷省时。为迎接港铁南港岛线带来的客源,海洋公园积极发展园内餐饮服务,进一步丰富游客的体验。’食尚水都’是今年3月正式开放的全新户外餐饮专区,游客可在区内四个饮食专柜及酒吧,在醉人的湖畔喷泉及悠扬音乐衬托下享用美酒佳肴。”

李玲凤女士指出,海洋公园非常重视内地市场,除了不时透过在线旅游电商推出优惠折扣及套票外,公园每年与不同银行合作,推出策略性推广活动,鼓励国内游客到公园尽情畅玩。即日起至12月31日,所有持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游客,在海洋公园票务部、园内餐厅及商店均可享折扣优惠。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先生

为了持续推动保育及教育工作,提供具有教育和保育性质的综合娱乐体验,海洋公园近年推出多个全新动物展馆,让游客近距离观察及了解珍贵的动物,从而体会环境保育的重要性,当中包括”澳洲历奇”展馆,游客可在此近距离观看南澳树熊、红颈袋鼠及笑翠鸟,另外还有”寻鲨探秘”展馆,让游客可360度全方位观赏逾百尾不同种类的珍贵鲨鱼及鯆鱼。海洋公园是全球除了北美以外首座通过动物园和水族馆协会(AZA)认证的游乐园,园内设施极富动物保育的教育意义。

海洋公园一直致力从多方面提升整体游园体验,通过更完善及多元化的游园配套,为游客带来更便捷的体验。李玲凤女士介绍:“海洋公园去年推出全面无限时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游客可省掉昂贵的国际漫游数据收费,更可免费下载海洋公园升级版手机应用,享用崭新导览体验,深入认识动物大使的有趣知识,从而关注保育议题。为了让游客能把握时间玩尽更多景点,我们更推出了’海洋快证’,只需港币250元,游客即可在指定的机动游戏及设施中挑选其中10项享有特快通行服务,让游客尽情体验园内丰富的表演及活动。”

海洋公园业务拓展及教育执行总监李玲凤女士

海洋公园未来将推出几项世界级景点及设施,包括全天候水上乐园、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及香港海洋公园富丽敦酒店。将于2019年中开幕的全天候大型水上乐园是东南亚首个及唯一一个临海而建的水上乐园,预计面积逾64,400平方米,分为室内及室外游乐设施,设有27项室内及户外景点,备有全国最先进的9座巨型滑水道和2座人造海浪泳池,让游客一年四季皆可进行水上活动。位于海洋公园正门旁的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预计于2018年上半年开幕。香港海洋公园富丽敦酒店则是位于大树湾,预计于2020年开幕。届时海洋公园将可为旅客提供一个休闲玩乐住宿的全方位观光行程。

香港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先生在午餐聚会结束时,进一步表示: “作为香港旅游的地标景点,海洋公园开业40年至今,累积接待超过1亿4千万名游客,并不断推陈出新,屡获旅游业界殊荣,在全球最大旅游网站猫途鹰(Trip Advisor) 的‘2016年旅行者之选大奖—主题公园及水上乐园’排行榜中位列全亚洲第2位及全球第15位,巩固了香港作为世界级旅游胜地的地位。海洋公园将继续以世界顶尖海洋主题公园为目标,积极开发新的旅游项目,给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结合教育、保育和娱乐于一身的绝佳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