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海滩BVLGARI宝格丽酒店将于2024年璀璨揭幕


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宣布,BVLGARI宝格丽酒店已签约入驻美国迈阿密海滩,预计将于2024年盛大揭幕。迈阿密海滩宝格丽酒店将继2021年巴黎宝格丽酒店、2022年莫斯科和罗马宝格丽酒店、2023年东京宝格丽酒店开业后亮相。届时,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酒店系列将拥有包括米兰宝格丽酒店、伦敦宝格丽酒店、迪拜宝格丽度假村、上海宝格丽酒店、北京宝格丽酒店和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在内的11家酒店及度假村。 酒店选址于迈阿密海滩第21街区100号,将成为美国首家宝格丽酒店。迈阿密海滩宝格丽酒店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海滨沙滩,毗邻迈阿密的繁华景点和南海滩的时尚滨海大道(Ocean Drive),距离迈阿密海滩艺术装饰区(Miami Art Deco)仅几步之遥,将壮丽海景尽收眼底。
全新迈阿密海滩宝格丽酒店概念图
迈阿密宝格丽酒店所在建筑最初由迈阿密建筑师阿尔伯特·安尼斯(Albert Anis)于20世纪50年代后期匠心设计,起初同样作为酒店投入使用,为迈阿密海滩的现代主义运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座气势恢宏的建筑物位于迈阿密海滩建筑区(National Register Architectural District),作为被列入美国国家史迹名录的建筑街区的一座重要建筑,这里也是好莱坞名流们冬季在迈阿密海滩的活动和聚会中心。 BVLGARI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表示:“能够于拥有如此优越地理环境的迈阿密海滩打造全新宝格丽酒店,我们深感自豪。美国是我们的主要市场,而这将是我们于美国的首家宝格丽酒店。我们很荣幸能将充满活力、魅力四射的迈阿密海滩纳入我们的甄选酒店系列。我们深信,2024年开业的迈阿密海滩宝格丽酒店将彰显罗马珠宝品牌BVLGARI宝格丽热情好客的一面,为美国高端酒店市场带来非凡奢华的体验。”
全新迈阿密海滩宝格丽酒店概念图
在酒店的整体设计上,与品牌旗下所有的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一样,BVLGARI宝格丽一如曩昔地选择了意大利久负盛名的米兰建筑事务所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来共同打造迈阿密海滩宝格丽酒店。新酒店拥有100间典雅的客房,多数为套房。配备全套豪华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大型水疗和健身中心,同时配套BVLGARI宝格丽餐厅和酒吧,并由意大利米其林三星级厨师Niko Romito精心呈献让人流连忘返的珍馐飨宴。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