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素凯泰酒店标志性意大利餐厅La Scala 推出全新当季菜单


上海素凯泰酒店屡获殊荣的标志性意大利餐厅La Scala推出当季菜单,秉承意大利传统烹饪对于新鲜食材及简洁风格的推崇,主厨Antonio Corsaro 与他的厨师团队志在把La Scala 的美馔推向新高度,为酒店宾客与美食爱好者们带来难忘的味蕾享受。

主厨尊崇菜肴时令特色,在La Scala 的新季菜单中以现代手法演绎传统意大利料理的精髓,并融合了他在欧洲餐厅多年的浸润与探索。

上海素凯泰酒店

全新菜单上的招牌菜包含:意式饺子配雪蟹汁、小番茄及黄瓜——一道色泽丰富的秋日菜肴,致敬意大利经典家常主食,意式手工制饺子皮包裹着雪蟹肉,浓郁鲜醇的汤汁,搭配滋味清新的泡沫;烤羊脊配牛肝菌、芹菜根、银鱼柳及橄榄——意式美食精髓及法式精湛技艺的融合,凸显每种食材的特色,达到味觉的平衡艺术;香煎澳洲M6 草饲和牛西冷——以新鲜香草及炭火烤制的纯粹原味,丰厚诱人的和牛西冷在香气弥漫间融化于口中;以及巧克力无粉蛋糕配树莓及杏仁冰淇淋——灵感来自主厨母亲的私房食谱,充满儿时记忆与满满的爱意,无粉蛋糕降低了甜腻度,加上树莓和冰淇淋的清甜口感,为美食之旅画上美妙句点。

上海素凯泰酒店

“我们非常荣幸地以精彩的新季菜单款待我们品味不凡的宾客。”上海素凯泰酒店总经理Thomas Schmitt-Glaeser 表示,“主厨Antonio Corsaro的匠心、创意与活力为我们现代时尚的意大利餐厅带来不同凡响的光辉,期待看到他的团队更多的匠心作品,让每一季的新菜单不断带来新的惊喜。”

佐餐酒有超过180款葡萄酒供选择,包括意大利精品葡萄酒、香槟、甜酒和加度葡萄酒等,为宾客呈献无与伦比的舌尖盛筵。

上海素凯泰酒店开业两年多来,已成为上海热门的时髦地标和必去的美食体验地之一。La Scala 入选《2021上海米其林指南》,将继续探索美食新创意。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