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旅游大奖欧洲区揭晓 葡萄牙连续第四年被评为“欧洲领先目的地”


葡萄牙共斩获2020年世界旅游大奖27项奖项

葡萄牙连续第四年被由业内专业人士进行评定、素有“旅游业的奥斯卡”之称的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评选为“欧洲领先目的地”(Europe’s Leading Destination)。

© André Carvalho

葡萄牙今年共斩获了27项欧洲区大奖,奖项涵盖各个分类,其中:马德拉群岛连续第五年被评为“欧洲领先海岛目的地”(Europe’s Leading Island Destination);阿尔加维地区连续第三年被评为“欧洲领先海滩目的地”(Europe’s Leading Beach Destination);亚速尔群岛被评为“欧洲领先探险目的地”(Europe’s Leading Adventure Tourism Destination);里斯本当选为“欧洲领先邮轮目的地”(Europe’s Leading Cruise Destination),波尔图则荣获了“欧洲领先城市游目的地”(Europe’s Leading City Break Destination)的称号。

葡萄牙旅游部副部长Rita Marques女士提到:“我们(葡萄牙)在这样一个非同寻常的年份获得这个奖项,感到非常自豪。”她补充道:“这进一步证明了国际社会对我们目的地的信心,也证明了葡萄牙的魅力始终不减,随时准备好欢迎所有憧憬着葡萄牙的游客们的探访,同时,我们也始终遵守卫生当局制定的规则。健康、保护和信任无疑是我们国家旅游业的关键词。”

全球所有奖项的投票已经结束,结果将于11月27日揭晓。

以下是葡萄牙在2020年世界旅游大奖欧洲区中获得的27个奖项的完整列表:

欧洲领先目的地——葡萄牙
欧洲领先探险目的地——亚速尔群岛
欧洲领先海滩目的地——阿尔加维地区
欧洲领先城市游目的地——波尔图地区
欧洲领先海岛目的地——马德拉群岛
欧洲领先城市旅游局——里斯本旅游局
欧洲领先邮轮目的地——里斯本
欧洲领先邮轮港口——里斯本
欧洲领先探险景区——世界文化遗产阿罗卡世界地质公园
欧洲旅行责任奖——阿尔奇瓦黑暗天空保护区
欧洲领先发展计划——阿尔奇瓦黑暗天空保护区
欧洲-非洲领先航空公司——葡萄牙航空
欧洲-南美洲领先航空公司——葡萄牙航空
欧洲领先机上杂志——葡萄牙航空UP杂志
欧洲领先全包度假地——佩斯塔纳波尔图海滩温泉全包度假村
欧洲领先精品酒店——葡萄牙 Sublime Comporta 酒店
欧洲领先设计酒店——葡萄牙 1908 里斯本酒店
欧洲领先海岛度假村——葡萄牙 Vila Baleira Resort
欧洲领先生活方式酒店——葡萄牙里斯本佩斯塔纳 CR7 酒店
欧洲领先生活方式度假村——葡萄牙阿尔加维康莱德酒店
欧洲领先豪华精品酒店——葡萄牙 Valverde Hotel
欧洲领先豪华酒店——葡萄牙贝尔蒙德里德宫酒店
欧洲领先豪华度假村和别墅——葡萄牙韦尔都勒博海滩俱乐部
欧洲领先葡萄酒产区酒店——葡萄牙 L’AND 葡萄园
欧洲最浪漫度假村——葡萄牙蒙特桑托度假酒店
欧洲领先精品酒店运营商——Amazing Evolution Management
欧洲领先酒店管理公司——Amazing Evolution Management

葡萄牙夜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