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常旅客与飞客茶馆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会员提供超值奖励


阿提哈德航空屡获殊荣的阿提哈德常旅客忠诚度计划与中国最大的常旅客社交媒体平台飞客茶馆展开合作。通过这项合作,中国的阿提哈德常旅客会员将能够把飞客里程兑换为阿提哈德常旅客里程,并同时享受这两个计划的奖励。继阿提哈德常旅客成功与中国六个合作伙伴建立金融合作关系之后,飞客茶馆成为阿提哈德在中国的首个积分兑换旅行合作伙伴。

现在,飞客茶馆会员每向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转入10,000飞客里程,就可获得600阿提哈德常旅客里程。为庆祝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启动,特推出以下优惠活动:在2020年11月每进行一次兑换,即可获赠30%额外的阿提哈德常旅客里程。

在2020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之间通过飞客茶馆注册的阿提哈德常旅客新会员将有机会赢取一个阿提哈德礼品袋(共十个)。将飞客里程兑换为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的会员也有机会参加该抽奖。

阿提哈德航空商业合作副总裁Yasser Al Yousuf表示:“我们正不断探索通过本地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与阿提哈德常旅客会员的互动,在旅行选择受限的当下为他们提供新的回馈奖励。我们在华合作伙伴阵营正不断壮大,很高兴中国最知名的常旅客平台之一飞客茶馆能够加入其中。”

飞客茶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明山表示:“与阿提哈德常旅客俱乐部的积分兑换合作为中国常旅客带来了新的选择。双方合作不仅为广大会员提供了新的可能性,还为适逢这个特殊年份的中国和全球旅游市场,特别是商旅市场带来了复苏新希望。”

飞客茶馆客户只需登录其飞客茶馆帐户,然后选择将里程转移到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即可。只要每18个月内有效搭乘一次,阿提哈德常旅客里程就永久有效。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