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购物节特别升级版重磅回归


第26届迪拜购物节(Dubai Shopping Festival,DSF)将于2020年12月17日重磅回归,并一直持续到2021年1月30日。这一盛事将为居民和游客带来长达六周的家庭欢乐时光,届时,消费者可在全市范围内参与和欣赏到各类娱乐活动、现场音乐会、特色市集、艺术装置和舞台表演。更有超低折扣、不容错过的促销活动同步上线,幸运顾客甚至有机会赢得“改变命运”的惊喜大奖。

今年的迪拜购物节由迪拜节日及零售管理局(DFRE)主办,将比往年提前一周开幕。借此,家庭、情侣和朋友们则可充分利用学校假期、节假日和12月26日开始的年终促销季,参与到盛会之中。

各类精心策划的活动将在12月17日的周末开幕式后拉开序幕。此次开幕式将作为一个完美的序章,为接下来的系列活动预热,其中包括世界级巨星的音乐会、令人惊叹的灯光秀和烟花表演、大型购物中心举办的娱乐盛会以及知名零售品牌的促销活动等等。更有额外的特别庆典将陪伴您一同度过2021跨年夜!在此期间,一系列大型抽奖活动更是诚意满满,幸运消费者将有机会赢取豪车、巨额现金等缤纷豪礼。

秉承一贯传统,迪拜购物节将继续被打造成一个家庭友好型的活动。此外,每个参与购物节的商场和活动场地都将严格遵守当地规定,确保符合高水平的健康和安全标准。

更多惊喜活动及相关信息将来未来几周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本届迪拜购物节得到了主要赞助商RAKBANK万事达卡和以下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Al Futtaim集团(迪拜节日城购物中心和节日广场)、Al Zarooni集团(马卡图购物中心)、AW Rostamani集团、伊玛尔集团(Emaar)、阿联酋航空、Enoc、阿联酋电信、Majid Al Futtaim(阿联酋购物中心、米尔迪夫城市中心、德拉城市购物中心)、Meraas集团(城市步行街、Box Park、The Beach、奥特莱斯购物村、Al Seef、La Mer)和Nakheel集团(六国城商场、The Pointe、纳克希尔购物中心、龙城二期)。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