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胜春朝,来萨尔茨卡默古特赏秋!


十月的深秋,贪恋日光的人们还想要走出去,感受夏季余温下的美好太阳,去把开始穿戴黄金甲胄的森林收入眼中,去呼吸清凛清新的空气,去感受天高云阔的壮怀。萨尔茨卡默古特的自然是美好的馈赠,这个季节也是人们喜爱的徒步的时节。让我们一起走进这片美好的世界,开启秋日的探索。

月亮湖-伊尔湖Mondsee-Irrsee

月亮湖和伊尔湖,像两颗莹润的珍珠,在一片绿色的山谷和高山间自顾自美丽着;当山势缓缓降低至谷地,如同一个石灰岩的巨人把宽广的臂膀伸向大地,沿着这线条就是一条超级舒适悠闲的徒步路线,沿途是不可错过的美景。

在月亮湖附近,可以选择徒步或者骑行去往超级魅力的库尔姆峰Kulmspitz,这里瞭望台坐落在高高的峰顶,除了能全览近处的月亮湖、Drachenwand峰,Schober 和Schafberg,东方在一片美景中拔地而起的Höllengebirge山也能收入眼中。天气晴好时候,甚至能遥望到特劳恩湖。

如果想要更节省体力,您可以租一辆电动山地车,顺便还可以去逛一逛蒙德赛贝格山Mondseeberg。

特劳恩湖Traunsee

特劳恩湖区可是许多想要收获生命意义的新生代非常喜欢的地方,这里是他们的“生命加油站”!漫步于特劳恩湖区,在行走间体会自然与生命的和谐共鸣。徒步路线的起点可以安排在特劳恩施泰因,一路沿着Lainautal林间小径行走或是在风景如画的特劳恩湖岸欣赏湖光山色。

沃尔夫冈湖Wolfgangsee

当然,一场好的秋日游览当然要包括美食体验!沃尔夫冈湖的东道主,已经准备好每位的秋日大餐,等着各位游人的到来!

秋天的光仿佛有种神奇的魔力,变黄的叶子被光镀上了金色。蜻蜓在光影中起舞,不同深浅的绿色让沃尔夫冈湖还带着夏季残留的清爽之意。秋天的空气更加清明,人们也不免染上一些秋思:夏天过去了,白昼渐短,岁月不可追要珍惜当下。我们要去那些Gschmå-Platzl(奥地利语,真正美好的地方)。沃尔夫冈湖畔树影婆娑,天空湛蓝,湖水清澈,就是这样的好地方,也能给人真正美好的秋日感受。

阿特尔湖Attersee

关掉电脑,让快速的生活节奏暂停,休息一下。感受与大自然的联结,感受与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著名画家克里姆特曾经在阿特尔湖寻找灵感。如今秋意正浓,不妨也来这处灵感之地寻找属于你的秋天的灵感吧,跟着导游去走走克里姆特走过的路,去Villa Paulick看看。阿特尔湖-特劳恩湖自然公园充满了自然美景和地球馈赠的神奇,观看美景之余还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鲜榨果汁,你不想去试试吗?

阿特尔湖和古斯塔夫·克里姆特的结缘要比一条徒步路线来得深厚许多,这里不仅是他的灵感源泉,在这里他创作出一系列美丽的风景画,打造了带有克里姆特标签的“花花世界Floral World”,他也曾经带着他的人生伴侣Emilie Flöge行走于阿特尔湖的山水间。不论是Klimt Trail,还是Klimt Center, 都是后人们试图寻找古斯塔夫·克里姆特这位伟大画家的曾经生活轨迹、保留自然美景与艺术家和谐共鸣证据的努力。

还有另外一位古斯塔夫与这里结缘颇深,他就是著名作曲家古斯塔夫·马勒。1893年至1896年间,住在阿特尔湖区Seefeld的一家旅馆Föttinger中,他还在那里建造了专门的作曲室,创作了其交响乐内的作品,其中就包括第二、第三交响曲内的乐篇。Christian Ludwig Attersee教授为Steinbach建筑创作了一幅马赛克肖像作品,正是这位伟大的作曲家。前来参观,了解更多关于这位伟大的作曲家、音乐家的故事。


巴德伊舍Bad Ischl

巴德伊舍是曾经的皇室之城,让我们跟随着帝王的脚步开启一段自然徒步之旅。带着神奇魅力的七湖之景徒步路线会将我们引导至巍峨的山巅:Katrin峰, Elferkogel峰和Hainzen峰,还有景色醉人的Feuerkögerl和Rosenkögerl-Rundweg;当然,如果您渴望更多的美丽,我们还要去观景平台Trauntalblick和3-Länder-Blick,保证能将无尽美景收入囊中。看过美丽的风景,在萨尔茨卡默古特的中心巴德伊舍做个温泉理疗,将体验再次提升到另一个高度,巴德伊舍不愧皇家名城!

上帝真的很偏心,把许多绝美的景色都放在了上奥地利州。阿尔卑斯山下的这片土地大大小小的湖泊星罗棋布,特劳恩湖、沃尔夫冈湖、月亮湖、阿特尔湖犹如四大明珠点亮了连绵起伏的绿色山峦。当您漫步于山水之间,周围群山环抱,空气清新宜人,湖光山色如梦如幻,犹如置身仙境。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