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葡萄牙旅游局在线路演10月正式上线


葡萄牙旅游局2020年中国区在线路演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路演展商阵容强大,在葡萄牙旅游局的联合下,葡萄牙当地的22家旅游资源方(酒店、地接社、景区、旅游机构等)将参加本次线上交流,向中国区旅业伙伴们带来葡萄牙的最新旅游资讯及优质服务。

葡萄牙旅游局2020年中国区在线路演:葡萄牙,希望始于斯

本次路演经过全方位的精心筹备,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通过线上的形式举办,充分面向全中国各个地区的旅游业者与媒体,架起中葡两国间高效、便捷沟通的桥梁。

即日起,所有观众可轻松通过“葡萄牙旅游局在线路演”微信小程序或者H5页面(https://tdponlineroadshow.travellinkdaily.com)注册登入在线路演系统。路演的云端展厅将从北京时间10月12日持续展映至12月28日。线上直播环节将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10:30-11:30举行,届时,葡萄牙旅游局的代表将寄语中国旅游业者,观众可预约观看直播。葡萄牙当地展商与中国旅游业者的一对一商务洽谈也将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至10月22日期间有序进行。

扫码进入“葡萄牙旅游局在线路演”微信小程序

近年来,中葡两国之间的文化与旅业交流十分密切,每年到访葡萄牙的中国游客数量都保持着稳定的增长。

2020年,葡萄牙旅游局也始终保持着与中国旅游业者密切沟通的热忱。此次葡萄牙旅游局特别推出中国区在线路演活动,是一次数字化的崭新尝试,也是一场线上线下融合的盛会。本次路演搭载腾讯云平台,将通过线上展示、直播、网络会议等多样化的方式,在中葡两国的合作伙伴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切实帮助中葡两国的旅游业合作伙伴实现资源互通,促进两国间旅游业尽早迎来恢复与合作,促进未来旅游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