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再度认可葡萄牙旅游业战略,葡萄牙当选欧洲旅游委员会主席国


葡萄牙旅游局主席Luís Araújo先生成功赢得欧洲旅游委员会(ETC)主席选举,任期三年。在未来的三年里,他将在负责葡萄牙旅游局工作的同时,领导欧洲旅游委员会(ETC)这一成立于1948年的欧洲重要组织机构。

Luís Araújo表示,他非常自豪能够代表葡萄牙和葡萄牙旅游局领导欧洲旅游委员会(ETC),尤其是在欧洲乃至全球旅游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之际。目前,Luís Araújo提出了基本目标,即“通过更好地协调各个成员国对欧洲地区旅游业的支持,带动整个欧盟旅游业的发展,促使旅游业能够尽快地、可持续性地复苏”。

在9月8日举行的会员代表大会上,葡萄牙以16票的支持票(总共29票)成功当选主席国,将在未来统领来自31个国家的33个国家级旅游组织,共同促进欧洲发展成为旅游胜地,分享市场洞察、研究和数据,同时在签证政策、可持续发展、互联互通等问题上为行业提出独到见解。为促进旅游业发展,欧洲旅游委员会(ETC)和欧盟委员会(EC)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推广欧洲成为世界领先的旅游目的地,此外,通过知识交流、客群研究、活动推广,引导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葡萄牙旅游局对创新和数字化的追求一直被视为欧洲的典范,也是促成此次选举胜出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同样,葡萄牙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和全国各区旅游业的协调发展也备受称赞。此外,葡萄牙在整个地中海盆地地区实现了最小的季节性变化,并在过去的四年里,达到了超过60%的游客增长,这一系列事实都对此次选举的胜利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最后不能不提的是,此次选举的胜利也归功于葡萄牙旅游局出色的工作成果。葡萄牙旅游局曾被评为“世界最佳旅游组织”,做好了充足准备应对此次新冠疫情为行业所带来的危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