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旅游局与OPPO校园深度合作 拥抱年轻的力量


作为“OPPO校园全球探索计划”的海外第三站,新一期《青年观世界》全片在迪拜完成取景拍摄,由迪拜旅游局与OPPO校园共同带领大学生代表们深度探索迪拜的多元与包容,打破固有认知,感受迪拜传统文化与国际都市脉搏的交融。截至目前,迪拜系列纪录片、vlog、推文全域触达人次过亿,视频播放量总计达三百万次。

此次迪拜探索的亮点在于全方位从“Z世代”的角度看迪拜,整个队伍由3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学生达人们组成,擅长拍摄、有探索精神和创作才华的他们此行不仅专程到访了迪拜设计与创新学院(Dubai Institute of Design and Innovation),与迪拜当地大学生们进行互动讨论,分享彼此的学习与生活体验,还探访了迪拜阿萨卡艺术区(Alserkal Avenue),与独立影院经营者和当地艺术家进行互动,了解迪拜对艺术的追逐。

在登上迪拜标志性建筑哈利法塔(Burj Khalifa)感受“城市之巅”的震撼后,学生们还去到了广袤的马蒙沙漠自然保护区(Al Marmoom Desert Conservation Reserve),追随贝都因人的脚步,体验迪拜深厚的文化遗产。沙漠保护区中设有贝都因帐篷、阿拉伯咖啡制作、海娜手绘、畜牧区和小市集等。“看过沙漠的广袤,才能意识到自己的渺小。”学生代表(郑璐瑶,牛津大学)说,“繁华掩映下的迪拜,也依旧有她悠久而丰富的历史。而这些沿途积攒的阅历,也都将给自己的未来注入力量。”

《青年观世界》迪拜站纪录片正式上线后随即引发高度关注。除OPPO官方社交媒体渠道外,还经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权威发布,吸引了包括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在内的45所知名高校官方微博转发互动,以及首都航空、春秋航空、中国移动等43家知名品牌企业官方微博联动,鼓励以学生的角度去探索世界。

迪拜旅游局此次与OPPO校园深度合作,在主动贴近年轻化群体的同时,也通过高校达人们出产的优质UGC,展现了迪拜作为大众心中“必游目的地”之一的绝美风景与独特魅力。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说道:“OPPO一直是深受中国国民喜爱的品牌,我们此次与OPPO校园开展的跨界合作是十分成功的。我们积极拥抱‘年轻的力量’,充分利用这些‘吸睛’的内容,向中国的年轻游客生动地展现迪拜所拥有的世界级旅游体验和文化魅力。我们非常高兴能看到这些内容在中国主流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还被多所中国高校转发,被更多人看见。随着消费群体的日益年轻化乃至‘Z世代’的崛起,迪拜旅游局向来十分重视中国的年轻化市场,也不断致力于加强中国市场的各项战略部署,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迪拜‘打卡’。” 2019年,赴迪拜的中国游客数量达到98.9万人次,同比增长15.5%,较四年前的45万人次增长了一倍多。

OPPO校园负责人Merry表示:“得益于迪拜旅游局的大力支持,让我们能顺利带领同学们探索到更真实、更包容的迪拜。OPPO校园全球探索计划发起于2018年,我们想带同学们出去看看世界,从年轻人的角度,探索世界未知的一面。我们希望年轻人可以与我们一起、与社会各界一起,去探索多元世界里不同的思想与观念,并通过影像再现的形式记录探索的结果,将探索结果传播出去,帮助更多年轻人领略不同的文化与艺术,从而开拓视野,找到真正让自己心动的所在。”

她还说道:“在迪拜站中,我们非常幸运及激动地看到,年轻人们带着中国文化,在迪拜与当地大学生们交流碰撞,在体验中感受迪拜与中国不同的传统文化背景对当下生活氛围的影响,更深入地领悟迪拜文化的多元与包容。未来,我们还将带领年轻人探索更大的世界,在收获世界观的道路上,一起相信年轻的力量。”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