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特拉维夫往返中国香港航班服务即将重启


自2020年8月1日起,以色列正式逐步开放国际旅游。近日,国泰航空公司宣布将于9月24日恢复从特拉维夫至香港的客运服务。航班的重启,无疑是重要利好,也是两国空中运营服务迈出的坚实一步。

特拉维夫直飞航班将由国泰航空最新的空客A350-1000执飞,每周将有两次航班。为了最大程度地保证旅客的安全,飞机已配备HEPA过滤器,可清除99.999%的细菌和病毒。同时,机舱内的空气每两分钟会完全循环一次。此外,旅客可通过线上进行登机手续办理,以减少在抵达机场后与外界的接触。机场工作人员将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为旅客提供帮助,空乘服务也进行了调整以尽量减少空乘人员与旅客的接触。

以色列于2020年5月4日起,开始分阶段恢复国内旅游业。在过去几个月里,旅游业复苏团队一直与旅游部保持合作,通过实施适当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酒店的紫色标准和景点的附加议定书),制定一系列防疫标准,旨在保证游客健康安全的情况下重启旅游业。

耶路撒冷 图片源于以色列旅游部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国泰航空将恢复以色列和中国间的航班服务,这是两国之间恢复航空运营的重要开端。以色列也将严格规范执行防疫标准,保证游客的健康卫生安全,期待着中国游客的再次到访。”2019年末,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以增进与同业伙伴和消费者的联系。蓝天同时表示,如今全球旅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并诚挚期待未来将有更多中国游客选择以色列来度过美好假期。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