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航空正式复航伦敦-上海航线


8月5日早上9点,从伦敦希斯罗机场出发的维珍航空VS250航班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是自今年2月因为疫情原因暂时停航后,维珍航空首次执飞伦敦-上海航线的客运航班。

维珍航空此前宣布伦敦-上海往返航班将于8月正式恢复运营。首趟航班于8月4日从伦敦希斯罗机场出发次日抵达上海,并于8月10日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飞往伦敦。每周1班。

航班时刻:
航班号VS250,每周二,出发:伦敦希斯罗机场15:15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9:25(次日)
航班号VS251,每周一,出发:上海浦东国际机场11:40到达:伦敦希斯罗机场16:50

为了确保乘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维珍航空采取额外措施保证机场内和飞机上的安全。这些措施包括加强在值机柜台、登机口和机上彻底的清洁消毒措施,维珍航空在机舱和机上洗手间内使用静电喷雾的高等级消毒剂,以确保所有裸露表面都被清洁。同时,尽可能的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尤其在值机和登机时。在无法保持安全距离的地方,乘客和机组必须戴好口罩。为了保证乘客飞行中的健康和舒适,维珍航空将为所有乘客提供个人健康护理包,其中包含机舱内必须佩戴着的医用级口罩、消毒湿巾和免洗洗手液。

近期内,维珍航空将在机上为经济舱和尊尚客舱提供简易的热食服务,这些热食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中提前准备并封装后,直接提供到乘客座位上,以最大程度减少接触。豪华商务舱的乘客将会有一系列的热食及甜品选择,包括芝士和饼干等,维珍航空将用餐盘将餐食送到乘客座位上。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