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推出全新“新西兰想对你说”市场推广活动



近日,新西兰各大政府机构协力推出名为“新西兰想对你说”的全新市场推广活动,通过邀请当地人回答“如果可以邀请世界和我一起做一件事,这会是什么?”这一问题,将新西兰这个国家和新西兰人的友谊传递至全世界友人的心里。

 

参与此次推广活动的新西兰政府机构包括新西兰旅游局(Tourism New Zealand)、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inistry for Primary Industries)、新西兰的故事(New Zealand Story)以及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Education New Zealand)。 各方联合制作了一系列视频,展现了新西兰人在居家、工作、玩乐等不同场合时的真实状态。

“新西兰想对你说”系列视频围绕着“对新西兰人而言什么是真正重要的”这一话题进行了探讨,也提出了诸如“你希望如何开启新的一天的?”和“你觉得世界上至关重要的事情是什么?”等相关问题。无论是普通民众或当地名流,他们的回答都真挚且诚恳,无一例外地都体现出了新西兰人的特性与精神。此外,视频中新西兰人也将美好的期许用亲切的中文传递给了中国的朋友们。

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区总经理华夫(Gregg Wafelbakker)先生表示:“长期以来,新西兰一直为我们对海外游客的热情好客而感到自豪。中国是新西兰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向中国游客和友人传递新西兰人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理念,并期待着与大家再次分享我们美丽的家园。”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