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恢复客运服务城市增至29个


继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联邦政府,近日解除了对过境旅客服务的限制。
自6月15日起阿联酋航空恢复运营客运服务的城市将新增16个,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

这些城市包括:
中国香港、中国台北、巴林、曼彻斯特、苏黎世、维也纳、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都柏林、纽约肯尼迪、首尔、吉隆坡、新加坡、雅加达、珀斯和布里斯班.由此阿联酋航空提供的客运服务目的地将进一步扩展至29个。

阿联酋航空目前正在运营如下目的地的客运服务。
包括:伦敦(希思罗)、法兰克福、巴黎、米兰、马德里、芝加哥、多伦多、悉尼、墨尔本和马尼拉(自6月11日起)

阿联酋航空恢复客运

敬请欲购票的乘客
在旅行前注意相关目的地现行的各项旅行限制,只有符合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的入境资格和标准才能搭乘航班。

重启迪拜中转服务

随着更多客运服务的恢复运营,这意味着满足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的旅行和入境要求的乘客,可预订从亚太地区往返欧洲或美洲目的地的航班,并享受迪拜机场便捷的中转服务。

健康防护放首位

无论从迪拜出发、还是转机,无论舱位每位乘客都将获赠一个阿联酋航空健康包
里面包括: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为乘客提供贴身防护。

阿联酋航空健康包

与此同时为保障乘客与员工的健康与安全,阿联酋航空实施了一整套安全举措:从地面到万米高空为乘客和员工提供全面防护;从迪拜机场用于监测体温的热敏扫描仪到提醒乘客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地面和座椅间隔提示;从值机和海关窗口的防护装置到机场工作人员和空乘团队全套的个人防护服。
阿联酋航空的系列防护措施覆盖乘客旅行的每一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