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Margeaux Brasserie经典法式餐厅将在芝加哥华尔道夫酒店开业


詹姆斯·比尔德(James Beard)奖获奖厨师James Mina即将在新开幕的Margeaux Brasserie法式经典餐厅为芝加哥历史悠久的黄金海岸地区献上法式美味料理。这间餐厅位于沃尔顿广场东11号(11 East Walton Place)的华尔道夫酒店三楼,将巴黎咖啡厅的文化和就餐氛围发挥到淋漓尽致,并将高档法式料理与当地食材进行了完美结合。位于酒店大堂的经典法式蛋糕店Petit Margeaux也将加盟Margeaux Brasserie餐厅。

“我一直很喜欢芝加哥的热情好客和餐饮氛围。当芝加哥华尔道夫酒店向我询问合作意愿时,我非常高兴能与这家著名的经典酒店成为合作伙伴。” MINA集团的创始人兼主厨Michael Mina说,“对于成为芝加哥一流餐厅的一份子我们渴望已久,很高兴能够在最具标志性的街区中开始运营我们在华尔道夫酒店的Margeaux Brasserie餐厅和Petit Margeaux蛋糕店。”

Petit Margeaux蛋糕店

从前效力于The Dawson餐厅的Brent Balika将以行政总厨的身份成为Margeaux Brasserie餐厅和Petit Margeaux蛋糕店的掌舵人。Mina和Balika两位大厨合作开发了精致菜单,充分展现了中西部食材的特点。Mina一直以来崇尚法式美食大胆、诱人的口味和精湛的烹饪方式,以及能够让食材的特殊魅力充分发挥的功力。此外,菜单上还将提供非常棒的生食海鲜,以及历史悠久的法式主食。“非常荣幸能在我的家乡芝加哥代表MINA集团和芝加哥华尔道夫酒店。”Balika表示,“Michael一直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优秀引导力,我期待着与他的合作,以实现他在芝加哥华尔道夫酒店的良好愿景。”

部分菜单预览:

祖传鸡肉饼:巴黎香菇,绿扁豆,黄酒酱

牛排配薯条:菲力牛排,牛肋眼,纽约客牛排,配土豆或蛋黄酱

法式蜗牛:西芹、大蒜、波尔多牛肝菌、酥皮糕点

牛蛙腿:白葡萄酒,Eschire黄油,小茴香,意大利小土豆

多佛煎鳎鱼:白芦笋,布朗黄油,柠檬果酱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