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全景旅游独家启动北京至沙巴直飞定期航班项目


国内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宣布,自2017年7月至2018年3月底,启动北京至沙巴直飞定期航班项目,首次将这一海岛度假胜地大规模推向中国北方市场。作为深化中国与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合作关系的重要推动力量,该项目预计将为马来西亚带来2万名左右的中国游客。

马来西亚旅游及文化部长此前在出席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已经披露了北京至沙巴直飞定期航班的开通,并对此寄予了厚望。沙巴被称为“风下之乡”,是世界三大最佳观赏落日地之一,也是世界级的潜水胜地。过去,沙巴在背包客群体中深受欢迎,即使交通不便,许多人也要一次又一次地来到这里度假。令人惊叹的萤火虫和长鼻猴、胜似马尔代夫的美人鱼岛,无比浪漫震撼的日落美景,马来华人亲切的粤式汉语,原住民小孩毫不设防的微笑,亚庇街头的榴莲香,各式野生生猛海鲜、好吃到停不下来的桔子冰和椰子布丁……让这一度假天堂充满多面魅力。

众信旅游高级副总裁张磊介绍,东南亚作为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历来受到各类消费人群的喜爱。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规模日渐壮大,越来越多的游客迫切需要新鲜的旅游度假产品来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沙巴的旅游接待资源已经发展成熟,过去没有直航,华北地区的游客去玩一趟非常麻烦,价格也很高。北京到沙巴开通直飞之后,游客只需要5个小时便可到达。众信旅游全景旅游沙巴直飞定期航班旅游产品首次将这一度假胜地大规模推向中国北方市场,相信会给广大游客带来更加便捷美好的旅行体验。

马来西亚大使馆旅游参赞阿兹莎.阿琪兹

为了更好地方便游客,众信旅游与全景旅游在此次直飞定期航班项目中统一操作,推出了覆盖不同层次的高性价比产品,包括半自助游和自由行,游客既可入住拥有私人沙滩的豪华度假村,也可在自带厨房的海景酒店公寓享受私密假期,无论是喜欢自由冒险还是轻松休闲度假、新婚蜜月还是家庭好友一起出游,都有适合的产品可以选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