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今年夏天必来蒙特雷郡的理由


清爽一夏

对想在摄氏30度高温中寻找清凉的游客来说没有比来蒙特雷半岛更合适的目的地了,出海到圆石滩,情人岛或码头海滩去享受海湾凉爽的海风最好不过了。

海岸上的当地人称每年的这一时刻为“六月清凉”,主要是由在夏季几个月里覆盖陆地的海水层所致。 这个海洋层保留了海岸的美好和凉爽; 这正是蒙特雷为那些渴望“战胜炎热”的人所打造的。千万不要忘了带一件外套! 如果没有雾的话,你可以逃离到卡梅尔谷或距离太阳只有15分钟车程的萨利纳斯山谷。

与白鲸共舞

加利福尼亚州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够全年观赏鲸鱼的地方,蒙特雷湾是出海观鲸的绝佳地点。 在许多地区,鲸鱼观赏者必须远离岸边才能看到鲸鱼,而沿着蒙特雷海岸,人们可以用肉眼看到近海的鲸鱼。 蒙特雷潜艇峡谷,相当于处于大峡谷的海洋,这为许多种类的鲸鱼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栖息地,让它们可以游到岸边觅食。 也让游客可以从陆地上看到这些庞然大物。

这些海洋哺乳动物的最佳观赏点都在海洋上; 成群的鲸鱼每天看着游客从老渔翁码头离开和在青苔处上岸。

世界闻名的红酒与啤酒

用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和当地酿造的工艺啤酒浸润你敏感的喉咙。 蒙特雷郡是加州最大的葡萄种植和生产地区之一,全郡有大量的酿酒厂和红酒品鉴室。 卡梅尔谷路和萨利纳斯山谷的河道提供了大量的红酒品尝室,这里拥有迷人的葡萄园和连绵起伏的山丘,而在滨海卡梅尔酒店的方圆一英里内就拥有10个以上的红酒品鉴室。

精酿啤酒近年来爆炸式增长,而蒙特雷郡对这一流行现象并不陌生。 有几家工艺啤酒厂和啤酒屋可以挑动你的味蕾,包括Peter B的自制啤酒馆,免单酒馆,堪纳瑞酿造公司和全新的阿尔瓦拉多斯特里特的啤酒餐厅。

丰富的户外运动

蒙特雷郡是热爱户外运动之人的首选。 骑车旅行,徒步旅行,跑步,划船,滑翔和观赏动物都是吸引游客到蒙特雷郡旅游的一些活动,无论您想爬山,走游乐之路或潜水深处,都会有更多样的场地去享受户外运动。

最佳高尔夫目的地
相信在摄氏30度的夏季在户外打高尔夫是没有任何乐趣,这就是为什么蒙特雷郡是高尔夫球爱好者的理想选择,在这里您可以享受着凉爽的海风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圆石滩和赛普里斯角不仅是蒙特雷半岛唯一一个具有丰富的历史,迷人的风景和令人难忘的高尔夫球场的旅游路线。 即使你在整个游览中预算有限,也可以沿着绿树成荫的道路走走,感受一份惬意。

如果你有足够的旅途费用,那蒙特雷郡有拥有超过20种不同的路线,如贝奈特和黑马,太平洋格罗夫高尔夫球场,鹌鹑小屋高尔夫俱乐部和世界著名的卵石海滩高尔夫球场,都可以满足各种类型的高尔夫球手的竞技需求。

来自大自然的新鲜馈赠

不夸张地说,夏季是蒙特雷郡品尝水果的最佳时机! 来过之后你就知道为什么萨利纳斯谷在Ag Venture Tour冒险之旅中被誉为“世界的沙拉碗”,在这里导游埃文奥克斯将带您体验一次莴苣作业领域的观光。 一定不要忘了从塞利纳斯农场,卡梅尔山谷的地球冒险农场或老渔翁码头附近码头市场的田野中品尝一些当地的农产品。

农民市场也是“先品尝再购买”应季水果和蔬菜的好方法,包括草莓,玉米,夏季南瓜,瓜类等。 农民市场几乎每一天都会开放,所以你一定会找到一个适合你的时间表。

自驾游爱好者的天堂

没有一次公路旅行的夏天不算是完美的。 无论是从旧金山南部到洛杉矶,还是从洛杉矶南部到旧金山,蒙特雷郡拥有最美的海滨路线。 请注意,由于法意佛峡谷大桥关闭,1号高速公路的全部通道有限。
其他美丽的大道包括卡梅尔山谷路,通往圆石滩的17英里道路,通往萨利纳斯谷和海洋大街的河道,以及通往卡梅尔海岸的风景路。

不能错过的夏日节日与庆典
6月、7月和8月对于蒙特雷来说就是音乐、体育、艺术与美食节日和庆典的天堂。6月17日是著名的“卡梅尔谷艺术与红酒庆典”(The Carmel Valley Art & Wine Celebration),在这里可以享用到最正宗的当地红酒和艺术作品,而之后8月26日-28日的“沙城西区庆典”(Sand City West End Celebration)则是更具“放克”艺术形式的潮流活动。

如果你是一位音乐迷,那蒙特雷的夏天同样迷人,7月15日29日长达半个月的“卡梅尔巴哈节”(Carmel Bach Festival)是古典音乐迷的盛宴,而6月24日至26日“蒙特雷培根美食节”(Monterey BaconFest)除了有顾名思义的培根大餐外还有现场乐队表演!

夏天同样还是一个充满运动激情和释放荷尔蒙的季节,7月7日-9日在雷古纳•赛卡赛道将进行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而7月20日-23日就是著名的的加利福尼亚萨利纳斯牛仔节

在蒙特雷的夏季如果错过了8月14日-20日的“蒙特雷国际车展”(Monterey Auto Week)那注定是不完美的,蒙特雷半岛将变成一个汽车迷的聚集地,雷古纳•赛卡赛道将被远道而来的游客和他们的车层层包裹,这其中不乏经典的车型车款,而在8月20号活动的最后一天,最耀眼的200辆车将来到圆石滩高尔夫中心出席闭幕式的展览。
星空下野营的奇妙体验

在广袤的星空下,头枕着海浪的声音,蒙特雷是众多游客心中宿营的最佳目的地之一,在这里有无数适合搭建营地和房车栖息的公园与地点,不仅如此在这些公共区域还设有洗澡、烧烤、补水等配套设备,让你体会原始宿营的同时享受高的生活品质。

野外宿营并不是你的最爱?那在大苏尔的Treebones Resort度假村为你提供户外与奢华的完美结合,在这里您无需自带帐篷而是住在温馨但是装修考究的树上小木屋中,你仿佛像一只鸟一般置身于丛林中就连卫生间都被新鲜的花朵所点缀

想来一场篝火晚会吗?
还有什么比在落日下的沙滩上开一场夏季篝火晚会更令人激动的吗,与三五好友坐在夕阳西下的沙滩上来一杯红酒享受自然的享受

在很多蒙特雷湾的沙滩上都允许燃放篝火,Del Monte Beach沙滩和Sanctuary Beach Re-sort沙滩都是篝火晚会的绝佳地点。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