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新看点 无限惊喜体验

无限可能的迪拜,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无论是带来独特体验的全新酒店,刷新味蕾感受的新餐厅,新购物中心,还是新主题的博物馆,迪拜始终致力于开发新鲜事物和体验服务,为游客带来无限的惊喜体验。

2017精彩无限,让我们一起来来探索这座城市的最新景点!

独特体验的全新酒店

拉皮塔迪拜公园&度假村Lapita, Dubai Parks and Resorts, Autograph Collection

在位于迪拜市中心的拉皮塔,旅客们可以尽享独特的南太平洋天堂岛风光。这座独具波利尼西亚主题风格的酒店,于今年初正式开业,致力于提供豪华舒适的体验,带领游客探索波利尼西亚迷人的文化遗产。此外,入住该酒店的住客们还可免费享受迪拜主题乐园的快速通道。

卓美亚棕榈岛总督酒店Viceroy Palm Jumeirah Dubai

该酒店开业于3月,卓美亚棕榈岛总督酒店完美地将绝美的阿拉伯海湾风景融合并体现在当代建筑设计风格中。酒店配备了一系列完善设施,无论是世界顶级的主厨餐厅还是现代水疗,带来极致体验将充分满足娱乐休闲和商务需求。

拉维尔大酒店La Ville Hotel & Suites by Marriott City Walk, Dubai,

Autograph  Collection

拉维尔大酒店向游客展示迪拜优雅大都会风格的一面。这家位市中心于迪拜市步行街的五星级精品酒店,于今年年初开业,致力于向游客提供独特休闲氛围和远离尘嚣的生活方式。

迪拜瑞吉度假酒店及阿尔哈布图尔马球俱乐部The St. Regis Dubai, Al Habtoor Polo           Resort & Club

迪拜瑞吉度假酒店及阿尔哈布图尔马球俱乐部于今年3月开业。酒店由4个马球场环抱,是一家具有骑术灵感传奇品牌的酒店。 酒店的绿草丛林马球场渗透出高雅气息,提供一系列高端马厩设备和优良马匹,这一切都离不开St. Regis永不妥协的豪华和无与伦比的优质服务。

迪拜公爵酒店Dukes Dubai

公爵酒店坐落于朱美拉棕榈岛,是盛名的伦敦公爵酒店的姐妹酒店。酒店注重细节,同时完美地将低调和奢华融合在一起。游客可以在公爵酒店,欣赏到阿拉伯湾码头天际线的豪华景观,尽享阳光下的休闲和英伦精致服务。

哈塔城堡度假村JA Hatta Fort Hotel

酒店毗邻雄伟的哈贾尔山脉,距离迪拜1小时车程,是一间具有瑞士优雅精致风格的酒店。它还拥有岩石恒温泳池和精美餐厅,带给旅客们极致放松和私密空间,所有客房均设有可观赏花园和山脉景致私人露台,住客们还可以自由组织各种小型活动如迷你网球,高尔夫或者射箭比赛。

丰富味蕾感受的新餐厅

创意奶昔Black Tap

著名的纽约汉堡王和创意奶昔店Black Tap二月在迪拜落地开业,让这座城市的美食家们为之一振。创意奶昔提供的奶昔堪称为艺术品,同时还提供多达14种不同类型的汉堡和炸薯条。创意奶昔迪拜绝对是您朋友圈分享的必要景点。

君王宫殿Qasr Al Sultan

著名的君王宫殿2月开放,让旅客们在奢华中领略到真正的阿拉伯风情。采用苏丹人传统的烹调方式,甄选新鲜的食材配上上好的调味,融合成令人胃口大开的阿拉伯风味美食。

       充满惊喜的游玩体验

阿提哈德博物馆Etihad Museum

阿提哈德博物馆今年1月正式开放,共有8个展馆,带您沉浸在阿联酋的历史汪洋中,并见证这个国家每一个历史时刻。这个占地2.5公顷的博物馆,展览内容包括以大事件为基线记录的阿联酋历史,特别是1968年至1974年之间的历史大事件。

阿图拉公园Aventura Parks

家庭娱乐胜地阿图拉公园,带来独一无二的高空滑索历险,纵横交错的攀登墙,绳索大挑战,挑战肾上腺素必试的“泰山秋千”,在25米高度间让您飞身穿梭于树海当中。

迪拜VR主题公园The VOID Meraas

迪拜VR主题公园带您打破现实的边界,体验全新的虚拟感官。该主题乐园是迪拜最新的4D超实体验,融合了先进的物理设备和交互体验,最多能四人同时参与探险历程,打造最难忘的4D体验。

迪拜全新购物中心

罗宾逊购物中心

新加坡购物集团罗宾逊购物中心三月在迪拜假日城开业,带给购物者们世界知名的服装及饰品品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