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推出集成化团队订票工具 支持14种语言


汉莎航空集团近日发布了一款集成化团队订票工具,专门面向旅行社、集运商和旅行代理商。利用这个在线工具,汉莎集团可针对这三家航空公司(支持任意组合)进行10人或以上的团队预定申请,并可立即获得确认。不管是个人旅客、商务旅客还是旅行团都可适用。

“团队订票”工具支持14种语言,它可在收到查询请求后实时提供报价。团队旅行相关商务条款也再次升级,实现了规范化,并适用于集团旗下所有枢纽航空公司。新条款将适用于通过汉莎航空集团“团队订票”平台进行的预定。另一个改进是可进行短期预订。将来,乘客可以在预定后72小时免费取消实际起飞前60天的预定。新服务还使乘客只需与一个联络人进行联系,而无需像原来那样联系不同航空公司的联系人。

“凭借这款全新的集成化‘团队订票’工具,我们能进一步协调旗下各航空公司的产品和服务,” 汉莎航空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Dieter Vranckx先生表示,“这将便于我们的机票代理商通过汉莎航空进行团队票查询和预定。”

使用“团队订票”工具还可以查询汉莎航空集团其他成员(布鲁塞尔航空公司和欧洲之翼航空公司)以及汉莎合作航空公司的航班组合。这样,机票代理商和旅行社便可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线路选择。此外,在订票成功后,专业人士依旧能够查看所有重要数据,以独立处理旅行团相关管理事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