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康辉旅游“再回大别山 重走红军路” 首发团启动仪式在皖举行


康辉旅游首发团千里跃进大别山

为迎接第七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彰显“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的活动主题,传承发扬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5月19日,康辉旅游“再回大别山、重走红军路”首发团启动仪式在安徽六安金寨县举行。来自北京康辉的270名游客再回大别山,重走红军路,造访先烈故乡,欣赏祖国壮阔美景,体验别样的红色情怀。


启动仪式上,中国康辉旅游集团董事长白凡、革命老区金寨县政府副县长蔡黎丽发表重要讲话。白凡董事长讲到:“大别山是中国革命的重要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史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和地位。大别山浸透了烈士的鲜血,是英雄的山、革命的山、将军的摇篮。大别山革命遗迹多达上千处,丰厚的革命历史资源决定了其红色旅游的重要地位,被列为国家12大红色旅游区之一。习近平总书记讲:“一个不记得来路的民族,是没有出路的民族”,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将与当地旅游企业联手共同打造大别山红色旅游,使之成为全国最具知名度、最具吸引力、最具发展潜力的红色旅游品牌。”

三天的红色之旅, 也将同样是一次文化之旅、自然之旅、爱心之旅。


文化之旅:走进红色故乡,感受革命文化

首发团将跟随康辉旅游的脚步走进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金寨县,为红军烈士献花篮、走进刘邓大军前方指挥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亲身聆听和了解金寨县59位革命将军的英勇事迹;


自然之旅:纯净大别山,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
首发团走进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大别山,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感受纯净森林美景,特别是北京游客对“大别山负氧离子一天的吸入可缓解雾霾三十天的损害”可谓点赞称快;


爱心之旅:小善举,大爱心

康辉旅游还精心安排了一场“小善举、大爱心”活动。在旅游的同时,康辉旅游将游客提前整理的闲置旧衣物捐献给了当地村民,有的还为当地学校贫困学生捐了款。一次出行,一个小小的善举,康辉旅游在这里播种爱心,托起一片希望。

 正如白凡董事长在讲话中所说:我们应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那句话“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正是这种精神将指引着康辉人坚定理想,一路前行。”


此次再回大别山,重走红军路的红色之旅,让您在深刻体验红色文化底蕴的同时,又能亲临感受江淮大地自然秀美的风景,置身于祖国大川的美好,不忘革命先辈的血泪史,将大别山“坚守信念、胸怀格局、团结一心、勇当先锋”的不朽精神牢记于心,实践于行。

小贴士——大别山
大别山地处鄂豫皖三省交界地区,是长江、淮河的分水岭。范围包括:安徽省六安市、安庆市全境;河南省信阳市、驻马店市全境,南阳市的桐柏县、唐河县;湖北省黄冈市、随州市全境,孝感市的孝南区、安陆市、应城市、大悟县、孝昌县、云梦县,襄阳市的枣阳市,武汉市的黄陂区、新洲区。区域总面积10.86万平方公里。在这块红色土地上,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创立了全国第二大根据地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抗日战争时期是新四军第四支队、第五师重要活动地区,解放战争时期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则揭开了战略反攻的序幕。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