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亲子家庭出游性价比高 众信旅游520特卖会推更多实惠产品


五月的第二个法定小长假端午节即将到来,由于临近儿童节,亲子家庭出游成为主力人群。而与“五一”小长假和即将到来的暑期高峰相比,端午出游产品性价比颇高。众信旅游相关数据显示,端午节期间去往东南亚、日本等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出游价格没有明显上涨,与淡季价格基本持平。此外,众信旅游还将于本周末(5月20日、21日)在北京太阳宫凯德MALL1层中庭和七彩云南翡翠珠宝旗舰店(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举办特卖会,广大游客可以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到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
记者从众信旅游了解到,今年端午节假期与六一儿童节临近,许多幼龄儿童的家长会选择利用几天年假,带上孩子一同出游,因而亲子家庭成为今年端午节的主力出游人群。日本、泰国、新加坡以及东南亚各大海岛非常受欢迎。由于之前的“五一”小长假已经释放了一部分市场需求,端午出游的整体价格并没有太大变化,此时选择全家集体出游的性价比会非常高。


此外,众信旅游一年一度的“520特卖会”也将于本周末(5月20日、21日)如约而至。众信旅游吉祥物“小游”诞生于5月20日,今年就满6岁啦!许多北京市民都知道,每年在小游生日的那个周末,众信旅游都会拿出最有竞争力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今年的特卖会上,台湾环岛8日3999元、日本九州温泉4日5999元、曼谷芭提雅6日4999元等十余款产品将享受“买一送一”的特别优惠;德国瑞士半自由行9日、西班牙葡萄牙15日等产品最高降幅达4801元;更有20款产品任何组合搭配出161种套餐组合,例如“泰国4晚6日”+“台湾湖景私汤8日”仅售4599元起,“澳大利亚一地8日”+“日本九州温泉3晚4日”仅售10599元起,可选产品丰富,出行时间灵活,非常适合每年都有固定出境游计划的消费者。众信旅游还将联合银联、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推出刷卡优惠活动,相信能让广大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高品质的旅游度假产品。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