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在2020年航空货运卓越奖中被评为最佳货运航空公司


近日,在由全球航空物流与货运界权威杂志Air Cargo World公布的2020年航空货运卓越奖中,大韩航空荣获货运航空公司类别钻石奖。

大韩航空的货运业务对韩国经济贡献巨大,尤其是在韩国国内航空业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大韩航空的货运业务再次获得了全球的认可,因此该奖项具有特殊的意义。

大韩航空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航空货运量同比增长8%以上,正在引领韩国出口行业。由于目前大多数国际客运航班停航使得货运能力大大降低,大韩航空正在使用部分停飞客机进行货物运输,尽力满足全球货运需求。同时,该航司还通过运输包括新冠肺炎诊断试剂盒在内的医疗物资,积极参与全球抗疫行动。

全球航空货运领域最具权威性杂志Air Cargo World创刊于1942年,并于2005年启动了“航空货运卓越奖”的评选,每年将根据来自航空公司客户—货主和货运代理商的评估,评选并公布最佳航空货运航空公司和机场。大韩航空先后于2015年和2016年斩获航空货运卓越奖,并在今年赢得钻石奖,再次证明该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的卓越表现。

大韩航空一直致力于通过提升货运服务而为客户创造价值。2019年,大韩航空推出新一代货运管理系统iCargo,提供从预订、销售、运输和收入结算的一站式服务,该系统在方便客户和提高运输质量方面得到高度评价。

此外,大韩航空还通过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医药品冷链运输(IATA CEIV Pharma)认证,证明了大韩航空在管理和运输药品领域的专业能力。

未来,大韩航空将继续在“速度、安全、精确”的核心原则基础上,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航空货运服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