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邮轮宣布旗下极地破冰级游艇Crystal Endeavor首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被迫延期


鉴于德国MV造船集团因新冠疫情而停工,水晶邮轮宣布旗下极地破冰级游艇Crystal Endeavor首航亦将被迫延期。
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与其他欧洲制造业一样,德国MV造船集团日前宣布其位于德国的三家船厂于2020年3月21日起停工四周,以保障员工安全。由于船厂复工日期变量尚存,Crystal Endeavor原定于2020年8月的首航计划将延期至2020年11月14日,并于同日展开14晚澳洲塔斯马尼亚及新西兰峡湾首航航次。与此同时,原定8月至10月31日之间出发的航程亦将被迫取消。
水晶邮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Wolber表示:“我相信所有旅客都与我们一样对水晶极地破冰级游艇即将带来的超凡奢游体验充满了期待,但此刻,为了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我们不得不遗憾地做出延期的决定,对此次行程变更为旅客带来的不便我们亦深感抱歉。”
“这场严峻的突发全球公共卫生事件虽然影响了我们目前的计划,但我们仍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准备11月14日的首航,期待为大家揭开万众瞩目的Crystal Endeavor的神秘面纱,并携手旅客们开启令人毕生难忘的奢华探险旅程。”Tom Wolber补充道。
水晶邮轮现正联络所有已预订旅客及旅行社安排办理相关改期的手续。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