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出线上游乐网站“Magic Moment”


随着全球疫情的加重,各行业均受到不同程度打击,传统娱乐产业尤甚。近日,在疫情期间无限期关停旗下主题乐园的迪士尼公司,推出了全新的线上网站“Magic Moment”(魔幻时刻)。
据外媒报道称,在迪斯尼的“Magic Moment”上,不仅有来自旗下乐园有关设施和游行的视频,还有数字系列节目《At Home With Olaf》,以及类似于《It’s A Small World》游园内容、 Dapper Dans的独唱和全新的Magic Happens游行。
此外,还有原版《花木兰》配音演员、迪斯尼传奇人物温明娜的讲故事时间,还有约翰·斯塔莫斯展现如何绘制奥拉夫的教程、皮克斯填色页面等等。
“迪士尼的Magic Moment让你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够体验到迪士尼的魔力。”迪士尼官网上写道:“享受迪士尼、皮克斯、星球大战、漫威和国家地理的故事、视频和活动,激发孩子、粉丝和家庭的想象力和探索能力。”
迪士尼补充表示,在疫情期间,所有人可以足不出户的在家中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迪士尼时刻,“这感觉就像是一场自驾旅行,让人既兴奋又充满期待。”网友表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