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Odette连续第二年夺魁成为2020年度“亚洲最佳餐厅”


新加坡餐厅Odette于2020年度“亚洲 50 最佳餐厅”夺得最高荣誉,连续第二年获颁“亚洲最佳餐厅”及“新加坡最佳餐厅”双重殊荣。

香港共有八间餐厅跻身名单,大班楼遥遥领先,跃升九名至第二位,勇夺由Cinco Jotas赞助的“中国最佳餐厅”称号。香港其余的上榜餐厅包括Belon(第四位)、Vea(晋升22名至第12位)、Neighborhood(第19位)、Seventh Son(第25位)、8½ Otto e Mezzo Bombana(第32位) 及龙景轩(第33位)。

中国内地共有两间位于上海的餐厅上榜: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第41位)及福和慧(第20位)。江振诚大厨的澳门餐厅川江月(第23位)成为2020年度由Legle赞助的“最佳新上榜餐厅”。

大班楼在“亚洲50 最佳餐厅”颁奖典礼上

“亚洲 50 最佳餐厅”编辑William Drew 指出:“餐饮业界以至整个亚洲现正经历前所未有的艰难时期。因此在这关键时刻,我们更需要支持整个亚洲的餐饮业,表彰大家于过去12个月的成就,并传达团结一致及互相鼓励的信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