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开通维也纳航线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将开设全年飞往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每日定期航班,并使用两舱布局的波音787-9梦幻客机执飞,航线初期,即5月22日至6月30日,将以每周四班的形式运营。

阿提哈德开通的这一新航线旨在为阿联酋和奥地利之间的直飞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并促进阿布扎比直接入境旅游业的发展。

该航线提供了方便的时刻选择,让旅客清晨即可抵达维也纳,并且可经由阿布扎比与阿提哈德航线网络(包括海合会国家、东南亚和澳大利亚)内的门户实现无缝双向连接。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商务官Robin Kamark表示:“维也纳是阿布扎比最大的未涉足市场,新航线的开通将会使我们的欧洲客运目的地数量增加到22个。奥地利是阿联酋的重要贸易和旅游合作伙伴,新航班将使我们能够充分挖掘两国之间日益增长的商务和休闲需求。

他继续指出:“阿联酋和奥地利之间的贸易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大约有180家奥地利公司在阿联酋开展业务。奥地利拥有历史悠久的古老文化、壮丽的自然风光和著名的滑雪胜地,是为全年皆宜的旅游目的地,越来越多的阿联酋国民和居民慕名前往,双向促进两国之间的旅游业日益兴旺。维也纳也一直被评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我们很高兴能在夏天到来之前及时开通两国首都之间的直航服务。”

阿提哈德的两舱布局波音787-9梦幻客机配备了新一代商务舱和经济舱,共计配置座位290个,包括28个开间商务舱座椅和262个灵动经济舱座椅。

该航线引入了宽体飞机,这将有助于阿提哈德提高在阿布扎比-维也纳航线乃至整个阿提哈德货运网络上的腹舱运输能力。

航班时刻表:2020年5月22日生效(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起始地起飞时间目的地降落时间班次机型
EY 53阿布扎比02:55维也纳07:00每日一班*波音787-9
EY 54维也纳11:45阿布扎比19:10每日一班*波音787-9

*6月30日之前每周四班,7月1日至8月31日每日一班,9月1日至11月30日每周五班,12月1日起恢复为每日一班。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