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北国姑娘》与《六个皇后》揭开纽约百老汇春季大幕


2020年的春天,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期待,不仅仅是为了与严寒告别,更多的是为了迎接全新的开始——美好的开始!纽约百老汇的春季舞台,也将迎来两部令人翘首以盼的全新剧目,音乐剧《北国姑娘》(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 和《六个皇后》 (Six) 都将于3月上旬闪亮登场,揭开2020年春季舞台大幕。 作为百老汇精选音乐剧2019夏季新剧中“姗姗来迟”的一部,《北国姑娘》将于2020年3月5日在贝拉斯科剧院(Belasco Theatre) 开演。该剧将美国著名摇滚艺术家鲍勃·迪伦 (Bob Dylan) 的经典音乐曲目进行重新演绎,全员惊艳的卡司阵容,完美的灯光和舞美,配以如话如诉的经典音乐曲目,将完全超乎你的想象! 《北国姑娘》由著名的爱尔兰剧作家 Conor McPherson 担任编剧及导演,讲述了1934年,在美国中部地带一座久经风霜的宾馆里,有一群不羁的灵魂,只有用音乐能够激起一丝涟漪——当这些灵魂在生命的长河产生交集,彼此的经历重新唤醒了沉寂在内心深处的热情、愤怒和无与伦比的美丽。 紧随其后,今年的春季新剧《六个皇后》将于3月12日在纽约布鲁克斯·阿特金森剧院 (Brooks Atkinson Theatre) 隆重开演。该剧在伦敦开演就迅速蹿红,积攒了超高人气,如今这波强势流量即将“燃爆”纽约百老汇的舞台!
原创音乐剧《六个皇后》讲述了亨利八世的六位夫人化身当代流行音乐天后,手持麦克风,热情洋溢地用一曲曲流行音乐重新演绎五百年前自己与亨利八世的故事,将那些令人心碎的尘封往事幻化成了一场动感的流行音乐盛会,在舞台上尽情挥洒,六种流行曲风唱出一段段跌宕的英国宫廷情史。 离婚、斩首、死亡,离婚、斩首、幸存。由六位能歌善舞的女性演员组成的“王后女团”将自信而幽默地为观众一一展示他们生动独特的性感魅力,在一曲曲精彩的个人主题曲中,观众定会被鲜明可爱的角色个性和激动人心的配乐所折服。 音乐剧《六个皇后》是百老汇舞台上彰显女性魅力的经典,六位皇后独立鲜明的女性力量定能征服来自世界各地各个年龄段的观众,让他们随着皇后们的演唱一起高歌,在座位上共同起舞。 凌冽的北风已逐渐远去,久违的暖阳正遍布大地。春暖花开之时,与我们相约在纽约百老汇可好?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