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向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馆捐赠12,000个口罩


此次的全球卫生紧急事件中,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为所有受到疫情影响的中国人民们祝愿与祈祷,期盼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在此,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捐赠12,000个口罩,希望能够帮助目前抗疫资源短缺的情形。

中国的疫情牵动了全球人民的心。自疫情发生以来,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密切关注最新疫情报道。当了解到中国抗疫物资紧缺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调配了此批口罩。同时也与橙县卫生局(HCA)保持定期联系,以获得关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最新资讯和相关指导。

目前,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已在整个购物中心实施多项持续性的预防措施,关注游客健康。措施包含:
• 每日多次对广泛接触的表面进行消毒,包括门把手、扶手、旋转木马、服务台、卫生间、电梯和自动扶梯
• 在购物中心每个主要入口处提供消毒洗手液分配器
• 在所有服务台免费提供消毒洗手液
• 在所有服务台按需求提供免费口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