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活动将上线 500家酒店景区已加入


“山河无恙·感恩有你”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大型公益活动即将上线,首批已有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安徽黄山、四川峨眉山、四川乐山大佛、北京慕田峪长城、江苏南京中山陵、江苏常州中华恐龙园、江苏无锡灵山大佛、江苏无锡拈花湾、浙江横店影视城、江苏同里古镇、辽宁大连金石滩等超过500家景区、酒店踊跃加入该活动。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发扬了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勇于奉献的精神,奋战在疫情的最前线。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作为项目指导单位,上海市消保委、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中旅银行作为联合发起单位,共同联手景域驴妈妈集团在行业内率先发布和搭建的“山河无恙• 感恩有你”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号召全球知名景区、酒店等文旅企业及上下游关联企业,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政策,并且呼吁更多目的地、旅游景区、航空公司、酒店民宿、旅游科技等文旅企业机构一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在致敬医务工作者的同时,为文旅命运共同体的未来添砖加瓦。
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表示,疫情发生后多次升级退改保障政策,尽最大努力协助用户做好退改签工作。而本次推出医务工作者免费游活动,正是在关键时期展示文旅行业命运共同体与国家同呼吸、共努力的决心。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