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和易捷航空开启新合作伙伴关系


旅客现可通过欧洲的共享门户航点轻松到达阿提哈德和易捷航空网点
此次合作是阿提哈德对颠覆性的新分销能力平台的首次应用

阿联酋阿布扎比——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阿提哈德)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易捷航空合作网络中的新晋合作伙伴。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客户可以通过连接双方网络的易捷航空全球网站购买机票,并为欧洲、非洲、亚速尔群岛和阿联酋之间的航空业务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新可能。合作协作将立即生效。

在此之前,易捷航空携手全球领先的航班比较搜索引擎Dohop推出了一项计划,并依此成功打造出了以长途航班联通其欧洲航线网络的易捷航空全球网站。阿提哈德也通过使用NDC(新分销能力)平台达成了这一成就,该平台为曾经不可能的新合作关系提供了技术能力支持。此次与易捷航空和Dohop的合作是阿提哈德对这项技术的首次应用,阿提哈德同时计划在2020年将更多航空公司和旅游合作伙伴整合至其NDC系统中。

阿提哈德航空联盟与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Ali Saleh表示:“此次新合作可谓是顺理成章,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飞跃。易捷航空是我们在欧洲完美的产品发布合作伙伴,助力我们加强与世界各地更多航空公司和旅游业合作伙伴的直接联系,从而有效扩大以阿布扎比为中心的洲际航线的范围。”

他还指出:“我们的旅客可以通过NDC平台的终端到终端预订流程获得‘一站式’解决方案,在阿提哈德的全球门户通过航空公司合作伙伴(无论是传统航空公司还是低成本航空公司)实现无缝转乘。”

易捷航空商业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Rachel Smith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阿提哈德航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会为我们乃至欧洲的更多乘客前往阿布扎比提供便利。我们将继续通过智能自助连接功能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扩大易捷航空网络在全球各地的覆盖范围,并最终为更多旅客提供更多价值和更多航线选择。”

旅客将首次能够通过易捷航空网站购买其网络中68个欧洲城市的机票,并转乘阿提哈德在欧洲10个门户的航班到达阿布扎比,其中包括阿姆斯特丹、雅典、巴塞罗那、巴黎戴高乐机场、罗马、日内瓦、马德里、曼彻斯特、米兰马尔彭萨和苏黎世。双方均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扩大合作,将更多目的地添加到网络中。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