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确认临时首席执行官


阿联酋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董事会今日宣布,已任命 Ray Gammell为集团临时首席执行官,并确认现任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先生(James Hogan)将于2017年7月1日离开公司。

依照公司的领导层交接计划,Gammell将从即日起承担全部管理职责。此前他担任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人力资源与绩效官,自2009年加盟阿提哈德以来一直是公司执行领导团队的成员之一,为集团打造绩效文化发挥了领导作用。

同时,Ricky Thirion将接管集团首席财务官的全部职责,现任集团首席财务官James Rigney也将于2017年7月1日离开公司。Thirion于2007年加盟阿提哈德航空,目前担任集团高级财务副总裁。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董事长Mohamed Mubarak Fadhel Al Mazrouei阁下表示:“Ray 和Ricky都是经验丰富的领导人,董事会对他们充满信心。现在Ray将承担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所有管理职责,确保集团协调一致,继续推进董事会于2016年启动的战略评估,在全球航空业预计面临长期挑战的背景下,通过重新定位让公司持续取得发展。

“这些最新任命强化了集团领导层,目前新任集团首席执行官的招募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董事会对几位候选人的能力非常满意,我们预计会在今后几周内宣布任命结果。”

Ray Gammell简历

Ray Gammell于2017年5月出任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临时首席执行官,之前担任集团首席人力资源与绩效官。

自2009年加盟阿提哈德以来,他一直是公司执行领导团队的成员之一,为公司制定人力资源战略和创建以绩效为导向的企业文化发挥了领导作用。这种文化让企业实现了增长,并将阿提哈德定位成EMEA地区乃至全球最具吸引力的雇主之一。

Ray一直负责推动阿提哈德屡获大奖的“酋长国化”战略,该战略让集团的阿联酋籍员工超过了3千名,成为了全集团154个国籍的员工中单一国籍人数最多的群体。

Ray在全球技术和金融领域以及政府部门积累了20余年的领导经验。他曾在英特尔美国和爱尔兰公司以及苏格兰皇家银行担任管理职位,还曾是爱尔兰武装部队的一名军官。目前,他担任阿提哈德航空高管已八年有余。

Ray 是英国人事发展特许协会的会员,并拥有都柏林大学硕士学位。

Ricky Thirion简历
Ricky Thirion自2007年7月一直担任阿提哈德财务部负责人,分管领域包括财务、企业和结构融资、纳税、保险、支付解决方案和欺诈管理,以及财产和基础设施等。

加盟阿提哈德之前,Ricky曾担任南非航空集团财务主管以及标准银行集团董事总经理等职。

Ricky拥有机械与航空工程硕士学位,并是英国企业财务主管协会的名誉会员。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