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威酒店 Three on Canton呈献 寻蟹「滋」旅自助晚餐


由2020年1月1日至2月29日,Three on Canton 于自助晚餐时段推出一系列蟹馔,大厨巧妙地以新鲜丰腴的蟹炮制琳琅满目的前菜、汤及热荤,让宾客品尝一顿珍味海鲜盛宴。
鲜蟹一向很受自助餐飨客所欢迎。每天晚上,除了冰镇龙虾、青口及海虾外,每天晚上更有4款肉质丰腴的鳕场蟹脚石蟹日本毛蟹 和 面包蟹 推出;逢星期五至星期日,更有加拿大的阿拉斯加帝皇蟹脚 无限供应,爽口鲜甜的滋味,让宾客一试难忘。
珍味海鲜之旅从各式丰蟹佳肴启程。推介的主题前菜包括蟹肉中东米沙律蟹肉露荀沙律软壳蟹手卷 (火龙卷)火炙蟹棒寿司 及蟹肉玉子豆腐 等,叫人胃口大开。
大厨亦以鲜蟹入馔,精心炮制多款海皇热荤,包括西班牙蟹肉青口海鲜饭香辣鲜茄蒜蓉蟹脚焗酿蟹盖海龙皇汤蟹肉墨西哥脆片 等多款佳肴。特别推介香辣鲜茄蒜蓉蟹脚,大厨以加拿大空运到港的肥美蟹脚为材料,并以蒜蓉、辣椒、番茄、香草及橄榄油为佐,打造辛香四溢的独特菜肴,适合于这个炎炎夏日品尝。另一推介美馔是焗酿蟹盖,大厨将煎炒后的蟹肉、杂菜及芝士酿入蟹壳,再铺上海鲜酱及面包糠后,放入焗炉烤烘至表层金黄酥脆,令人垂涎欲滴。其他丰富选择包括新加坡炒辣蟹焗蟹肉芝士批 及姜葱炒蟹 等,每款都别具风味。
除了以上的丰蟹主打菜色外,Three on Canton更提供各式自助餐必吃之选,包括即开生蠔、芝士蟹膏炒意粉、松露芝士喷泉、香煎鹅肝多士、日式刺身寿司及冷面、正宗印度咖哩、中式美馔包括招牌菜 — 即切片皮鸭等。千万别错过饼厨巧手炮制的一系列精致甜品和多款香浓幼滑的雪糕,让嗜甜的宾客可大快朵颐。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九龙尖沙咀广东道13号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楼 订座电话 : +852 2113 7828 WhatsApp即时订座: +852 5217 6428
自助餐价目* (每位港币) 成人 小童
自助晚餐 晚上6:30 – 10:00星期一至四星期五至日、公众假期及前夕  $658$688  $398$428
*以上价目须另收加一服务费 *自助餐美食将轮流供应
http://xzh.i3geek.com